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m Morello 成立 Firebrand 唱片尋找反叛的音樂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Tom Morello 成立 Firebrand 唱片尋找反叛的音樂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0日 (一)

Tom Morello 決定成立  Firebrand 唱片幫助跟他一樣有反叛基因的音樂人,將他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的靈魂傳承下去 !「人們總是問我,為什麼藝人總是不寫像是 Public Enemy、the Clash 或者是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的歌詞,我總是回答 :『有,他們目前還無法打入音樂榜中,你必須設法找到他們,不過還是有的。』」

img1433950345.jpg
 

Tom Morello 經常參與各種抗爭活動,而被他稱為「共犯」的合夥人  Ryan Harvey 就常跟他一起對政府抗爭,長期對抗催淚彈以及各種鎮暴。後來他們想要將這些注重社會正義的音樂人打造一個共同的家,雖然他們不是非營利組織,「不過我們是抗利潤公司 ( 笑) 。」,而且他們希望能夠藉此打造出革命性的音樂。「我認為在艱困的時候成功的社會運動需要偉大的配樂,我們就是瞄準這個市場。

而 Firebrand 唱片的座右銘是「我們知道,音樂並不會改變世界,但我們知道,他會是運動的一部分。」他們想藉由音樂的感染力去紀錄每一場社會運動,或許在這動盪的年代,Tom Morello 將會藉由音樂改變這個社會。

img1433950346.jpg

(轉載至roxyrocker,本文已獲得同意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網,請勿任意轉載。)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