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勒絲公開呼籲Apple Music重新思考 蘋果政策再考慮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泰勒絲公開呼籲Apple Music重新思考 蘋果政策再考慮
0
1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3日 (日)

備受矚目的蘋果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即將在6月30日上線,然而,身為流行音樂界指標的泰勒絲卻有話要說,泰勒絲於21日在tumblr和Twitter等平台同步發表公開信,表示對Apple Music的使用者前三個月免費試用期政策有所不滿,「我們沒有要求免費的iPhone,也請不要要求我們無償提供音樂。」天后一開口,蘋果立馬透過發言人表示政策會有所改變,他們會在試用期付錢給音樂人。

雖然正忙於「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泰勒絲仍關心音樂市場的變動,「很慶幸我已發行五張專輯,可以靠現場表演養活我自己、我的樂團和製作團隊,但剛剛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新歌手、樂團、作詞作曲人、製作人等,卻無法靠著自己的音樂而獲取應得的報酬,這才是我們真正應該在乎的。」泰勒絲並表示最新專輯【1989】不會出現在Apple Music平台。
 
被泰勒絲在公開信中形容為「最好的音樂銷售夥伴」的蘋果公司,在文章發表不到24小時後,蘋果網路與服務資深副總裁庫伊(Eddy Cue)先透過推特隔空喊話,「我們聽到獨立音樂人和你(泰勒絲)的聲音了。」等到CEO庫克(Tim Cook)和庫伊確定改變政策之後,庫伊就立刻打電話給正在阿姆斯特丹演出的泰勒絲,親口保證政策會有所改變,音樂作品有在Apple Music上架的音樂人們將會獲得應得的報酬,庫伊說,「蘋果跟泰勒絲已經合作很久,我希望她可以從我們這邊聽到第一手的訊息。」庫伊又說,「泰勒絲聽完之後,很激動也很感激!」
 
這並非泰勒絲第一次對串流音樂平台表示不滿,去年十一月,她就曾拒絕讓【1989】在Spotify上架,看來泰勒絲和這張全球突破7百萬張銷售的專輯,已逐漸成為音樂市場的指標。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西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