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方大同金曲獎獲封完美穿搭 墨綠西裝搭水鑽皮鞋 閃耀紅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方大同金曲獎獲封完美穿搭 墨綠西裝搭水鑽皮鞋 閃耀紅毯
0
1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9日 (六)



方大同日前以一襲Burberry墨綠色絨布西裝外套搭配鑲滿水鑽的皮鞋走上第26屆金曲獎紅毯,有別於以往黑、灰、深藍等基本色調的搭配,讓所有人眼睛一亮,更被封為金曲完美穿搭、當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暖男,魅力無限!方大同出道10年,5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卻5度與歌王獎座擦身而過,方大同坦言:「入圍就是肯定,沒有給自己太大壓力,會繼續努力的做好音樂!」反而是工作人員難過失望的心情難以平復,大同看見落淚的同事還貼心的安慰「不要不開心!」而在金曲獎前推出的全新創作「聽 Listen」,首發隨即登上iTunes熱門下載榜首,3天就突破百萬次分享,好成績有目共睹!「聽 Listen」MV預計在7月初首播,新專輯正在如火如荼的製作當中,希望很快能和大家見面!
 
在炎熱的六月天,身穿絨布西裝的方大同走完紅毯後,被媒體朋友問到入圍會不會緊張?方大同幽默笑說:「不緊張!但覺得有點熱!」而衣著一向簡單又低調的大同,這次竟選穿墨綠色西裝搭配閃到不行的水鑽皮鞋,令大家相當驚艷,大同的突破也得到一致的好評。大同這次準備了將近四套的衣服,一直到典禮前一晚才選出最終的紅毯搭配!而閃亮的水鑽鞋更是大同早前自行添購的行頭,沒想到大同會買這麼閃亮的配件!大同笑說:「剛好這雙鞋整個設計是我很喜歡的,水鑽的排列方式也組合的很好,看到時就買下來,在合適的時候可以用上!」
 
金曲獎結束後,大同請工作人員一起吃飯,工作人員其實早就密謀準備替7月14日生日的大同慶生,吃到一半燈光突然一暗,大同看到蛋糕笑說:「你們也太早了吧!」但特別訂製的<危險世界>蛋糕讓大同非常好奇的端詳了許久,結果指著蛋糕說:「這個方大同好像睡著了!眼睛都沒有張開!」笑翻在場的大家!因為拍照拍的太久,蠟燭都熄滅了,同事靈機一動拿出打火機充當燭光,大同反應更快,許下:「大家都不要抽煙!」的生日願望!而除了收到特製的生日蛋糕外,同事們也集體製作了小禮物送給大同,大同特別放上社群網站分享喜悅並表達自己的感謝。

img1435592770.jpeg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GNOF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