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on陳奕迅最新粵語專輯《準備中》7/10發行 8月將到內蒙古巡演 行程已滿到明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ason陳奕迅最新粵語專輯《準備中》7/10發行 8月將到內蒙古巡演 行程已滿到明年
0
6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30日 (日)

新科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封王後立即馬不停蹄的投入最新粵語專輯《準備中》的宣傳工作,前天 (6/29) 晚上特別舉辦聽歌會,跟大家分享最新的音樂作品。他表示:“雖然廣東專輯市場小,但想給自己一次機會,在說國語的地方宣傳廣東專輯,親自去推廣,我是很好的推銷員喔。”專輯將於7月10日發行。

已於數位平台推出的首波主打《無條件》,MV由陳映之執導,Eason表示,這張專輯很多是在台灣完成,除了有5首歌在台灣錄音,《無條件》、《心燒》的MV也在台灣拍攝,《無條件》更到三芝、北海岸取景,他開心的表示:“很舒服,很慢活。”來台灣錄音的那幾天,還抽空去大直看電影『星際效應』,覺得電影跟專輯多所呼應,後來又自己去看了兩次。他封王後不斷表示:“台灣真的對我太好。”喜歡台灣的他前幾天還去吃滷味小吃。人在瑞典剛完成路跑的老婆,也很常來台灣,Eason更打算以後會常來。路跑啟發了Eason的老婆,Eason也跟她分享很勵志的新歌《人生馬拉松》,『她很冷靜的,通常聽完歌都只會說“這樣啊~不錯啊”。』受老婆的影響,Eason也考慮開始跑步,可能會先從最基本的10公里開始,他表示:“以前討厭跑步,但現在應該身體力行。”



專輯中有一首《起點‧終站》由謝霆鋒譜曲,難度高到Eason自己都表示不能唱現場,他其實從3年前就開始跟謝霆鋒邀歌,這首歌的MV、編曲也都選用謝霆鋒慣用的團隊,『他還是很酷,很有正氣。』自己的公司做專輯,讓他有感錢燒得很快,大概花了台幣5、6百萬製作,計畫以後一張國語、一張粵語交替推出的他,其實已經錄好了8首歌曲,預計要推出紀念『DUO陳奕迅』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專輯,裡面有國語歌、粵語歌,也會有Eason自己的創作。

新專輯中還有讓Eason體會到品味是很主觀的《喜歡一個人》、很廣東旋律的《一個靈魂的獨白》以及《夢的可能》,全面投入粵語專輯《準備中》的宣傳工作,他8月將到內蒙古進行巡迴演出,演唱行程也已排到明年。對於自己在金曲獎上的表演,獲得超高評價的他仍覺得自己可以更好,『還是有點失落,因為花了2個月的時間準備。』 據悉,相當重視當晚演出的Eason在典禮前更特地彩排了2次。

img1435670772.jpg

img1435670797.jpg

img1435670822.jpg

img14356708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