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賀喜! 張瑞哲牽手黃美珍 新科人妻化身愛情導師 新曲《花漾》輕搖滾分享喜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賀喜! 張瑞哲牽手黃美珍 新科人妻化身愛情導師 新曲《花漾》輕搖滾分享喜氣
0
6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7日 (三)

恭喜張瑞哲 (Tony) 和黃美珍 (Jane) !經由教會認識、進而相戀,兩人確定將攜手一生,於8/16 (日) 晚上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婚宴,席開25桌,伴郎是大有來頭是『金馬50』影帝李康生,伴娘則是教會好友柯雅馨。今天 (8/7) 美珍偕夫婿Tony喜氣洋洋派發喜帖,這對新人都是歌手出身,別出心裁將喜帖製作成單曲CD,用婚紗照當封面,題上宛如專輯名稱的『珍愛選哲』4字,象徵這是兩人『愛的結晶』,喜帖能看也能聽,CD裡也收錄了1首黃美珍獨唱的《我愛你》並印上『瑞哲的愛』、『美珍的感謝』、以及『我們的祝福』3小段話,宛如婚禮誓詞,令人感動!此外,黃美珍最新數位單曲《花漾》也將在婚禮前,於8/14 (五) 上線。曲風輕快的搖滾風,彷彿訴說黃美珍初為人妻的喜悅,也算是另類的『婚禮歌曲』!

img1438961107.jpg

雖然蘇迪勒中颱即將來襲,但風雨不動搖愛的堅貞,雖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了,張瑞哲和黃美珍這對愛侶還是喜孜孜派發喜帖和喜餅。戀情開花結果的兩人,是在去年4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歷經1年半,終於要在下週日跟大家分享新婚喜悅,於8/21 (五) 中午在女方故鄉台東市的享溫馨喜宴會館歸寧。張瑞哲和黃美珍互為愛的支柱,常出國為教會服事,當初邂逅就是近4年前在新加坡的服事當中,因美珍身體不適,Tony細心照料,因而迸出愛火,有趣的是,本身是歌手的黃美珍,居然不知張瑞哲是歌壇學長,完全不知道他也是藝人,此事,兩人及其友人事後都津津樂道,Tony常愛相隨,陪美珍回台東太平老家、大巴六九村落探親,共度豐年祭,黃家二老和親戚都很喜歡這未來的女婿!

img1438961039.jpg

黃美珍也趕在婚前推出數位單曲《花漾》,這首由吳易緯 x 黃崇城作詞、陳威全作曲、製作的新歌曲風輕快,微搖滾,讓有『搖滾女將』之稱的她很能發揮。而這首歌中,黃美珍將以新科人妻身份,化身愛情導師,高唱女性幸福主導權,用俏皮的方式告訴大家,女生眼睛要常保雪亮,男生總有花言巧語小『花樣』,實實在在的愛不用糖衣包裝,獲得幸福的關鍵,是彼此用心經營生活方式,曲名《花漾》是由『花樣』美化而來,黃美珍邀請好友吃喜酒,更以《花漾》這首歌獻給歌迷朋友當喜糖,祝福大家都幸福喜樂!

img1438961057.jpg

img1438961090.jpg

img1438960984.jpg

img1438961004.jpg

img14389610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彩虹天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