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歌世界的大仁哥』王大文 &『新世代女聲』王詩安 惺惺相惜 合作演出特別版《你好 / 你好嗎?》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情歌世界的大仁哥』王大文 &『新世代女聲』王詩安 惺惺相惜 合作演出特別版《你好 / 你好嗎?》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日 (二)

華語樂壇新生代創作『暖男聲』王大文,渾身散發真摯暖男感受封『情歌世界的大仁哥』!推出創作專輯《快樂不快樂》,大文創作直白動人的浪漫情歌,擅長用音樂說故事,10/1 (四) 是大文的大日子!在Legacy舉辦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KKBOX LIVE王大文LIVE IN LEGACY不喜歡補習班 只想看演唱會』。開朗的個性和陽光的外表,讓大文有好人緣,演唱會的特別嘉賓,特別邀請到他的好朋友『新世代女聲』王詩安,兩人首次同台合作演出,也在下午進行演唱會的彩排,兩人精心搭配服裝,黑白色系的時尚穿搭,相互襯托兩人的好氣質。

王大文、王詩安兩人同姓氏,英文名字都是『D』開頭,一個美國、一個荷蘭出生,同為天蠍座、同樣國際化的生長背景。兩人都在2013年出道,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不約而同地,王大文的首張專輯《你好》;王詩安的首張專輯《你好嗎?》,連專輯名稱都有相互對應的感覺,常跑同場校園演出的他們進而熟識成為好友,每每聊音樂都聊到欲罷不能,有空會相約一起吃飯,但卻苦無足夠的時間碰在一起玩音樂,詩安笑說:“大文手上如果有樂器,連聊天時都不忘創作。”

img1443710215.jpg

兩人的共同點還不止於此,王詩安日前在颱風天被困在大雨中,苦等4小時後才盼到計程車,她請同樣受困的民眾一同搭車,還付了全部的車資,並告訴對方不需要還錢,她可愛回覆:“請記得一個歌手叫王詩安。”;網友大讚她是人美心更美的『暖女生』,和受封『暖男聲』的大文又再多一個共同點!大文表示很欣賞漂亮、有才華的詩安,終於有機會一起合作,大文表示:“覺得自己很幸福。”

img1443710376.jpg

大文和詩安帶來特別版《你好 / 你好嗎?》,這首改編歌是兩人共同討論、重新製作。兩人還合唱英文歌《Four Five Seconds》,命中注定很有緣的兩人,不但演出展現好默契,連友情契合度,測驗對方的生日、首張專輯主打歌曲全部都答對!百分百的超級速配,唱片公司特別送上代表兩人名字的『D』、『W』字母鎖頭,希望兩人在音樂路上緊緊相扣,期許Dawen Wang & Diana Wang 『聯音』,在未來有更多音樂上的合作,另一個禮物則是代表大仁哥和程又青的定情物『方頭獅』,期許兩人成為『情歌界的大仁哥和程又青』,在音樂的世界有無限愛的火花!詩安笑著表示:“感覺很像相親。今天來站台好開心、好爽喔!不同的曲風都嘗試了。”

img1443710504.jpg

王大文在當晚的演唱會,設計了喜、怒、哀、樂,象徵《快樂不快樂》專輯所要傳遞的情感轉折面,除了《不喜歡補習班》、《寫不出來》、《資格不符》等新專輯的多首歌曲,更演唱Hit Fm票選歌Backstreet Boys《I Want That Way》中文版,大文特別抽出一位幸運歌迷上台一起幸福自拍,尾聲“愛”的橋段,更與特別來賓『偶像劇新女神』曾之喬合唱《這些花要送給你》,曾之喬上台時帶了一束向日葵送大文,呼應大文暖男和陽光形象,大文第一次收到女生的花,忍不住用他招牌的可愛直白美式口吻說:“哇~ 我開心得快要死掉了!”,在膾炙人口的歌曲《美麗》,王大文浪漫滿屋的音樂與歌聲中,為首次的個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1443710642.jpg

img14437107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