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骨盆美女」 大勢女團AOA的行程滿檔 國慶日旋風24小時訪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韓國「骨盆美女」 大勢女團AOA的行程滿檔 國慶日旋風24小時訪台
0
3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日 (三)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王牌女神AOA,確定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旋風24小時訪台,大勢女團的行程滿檔,抵達台灣就會從機場直奔台北會議中心進行彩排準備,揚言要帶給初次見面的台灣粉絲一個「怦然心動」的完美舞台。
 
擁有超高人氣的雪炫活動邀約不斷,25日才剛獲邀在仁川為棒球賽擔任美女開球員。根據韓國媒體關於「中秋節最想介紹給家人的媳婦人選」的最新調查統計,前三名分別是韓孝周、秀智、雪炫,散發著獨特清純又感性魅力的雪炫,以跟真人跟人形立牌一模一樣,無需修圖的姣好身材引起廣泛討論,成功擄獲無數男人的視線,加上完美的骨盆比例還獲得韓國「骨盆美女」第一名稱號,名符其實是當紅的「大勢女星」。
 
立足韓國、進軍全世界,出道三年來,AOA將首度舉辦的「<2015 AOA Heart Attack > 亞洲巡迴」, 10月4日率先由韓國起跑, 10月10日、10月11日則分別降臨台灣及香港。繼風靡韓國的暢銷神曲《迷你裙》、《短髮》、《LIKE A CAT》,今年再度跟勇敢兄弟聯手創造了運動美感風潮的中毒曲《Heart Attack》,一舉拿下3座音樂節目冠軍,展現火爆人氣,接連將AOA的聲勢日益攀向巔峰,廣告代言不斷,堪稱廣告人氣王。

img1443797903.jpg
 
即將初次造訪寶島的AOA為了滿足全台Elvis的心願,主動要求不分票價與全部現場歌迷近距接觸擊掌,購買4800的歌迷更升級為握手會,讓粉絲紛紛大讚AOA女神真是親切又親民,真情真意的貼心舉動難怪人見人愛!
 
王牌女神AOA人氣紅不讓,10月4日韓國場的門票,早就宣告售罄,首度訪台門票目前已售出七成,最低票價2000更是一開賣就完售,目前剩餘少數4800、3800門票仍可至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購買!
 
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地由韓國原裝進口本次巡演的官方周邊商品,希望進場的歌迷都能享有最原汁原味的官方應援周邊,包括應援手燈、寫真應援布條、迷你人形立牌、明信片組!以上商品都將於演出當天的現場開賣,但由於為韓國限量進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img14437979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