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於公開!王心凌傳喜訊!一圓我們的少男、少女時代 明年1/2攻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終於公開!王心凌傳喜訊!一圓我們的少男、少女時代 明年1/2攻蛋
0
1,5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5日 (六)

Cyndi王心凌以2004年的經典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主題曲《花的嫁紗》,奪下金鐘50官網「最洗腦戲劇神曲」、「經典戲劇神曲」雙料冠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希望再聽到王心凌重現神曲!能演又能唱的她,也吸引擅長剖析電影的網路紅人谷阿莫AmoGood,將心凌的出道經歷,以「少女養成計畫」細說從頭,神奇的從「連圖片都找不到」的電視劇《車正在追》算起​,詳盡介紹她的跨足唱片到影視的演藝作品,谷阿莫用6分鐘說完王心凌的走紅過程,颱風夜的神來一po,影片上線一天就衝破百萬人次點閱,心凌也忍不住稱讚:「好有才的谷阿莫!來交個朋友吧!」更讓網友們聲聲喚,盼永遠的”甜蜜教主”快「攻蛋」開個唱。

img1444022469.jpg
 
王心凌出道12年,近幾年屢傳要”攻蛋”開唱,粉絲們也不斷向”凌教主”許願,直呼「心凌就是我們的少男、少女時代啊!」現在終於確定「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啟動,首站明年1月2日台北小巨蛋開跑,一圓心凌與少男、少女們的夢!Wants是想要,寓意著想要做更多、想要開演唱會、想要演好電影、想要給歌迷更多更好的作品,也是姓氏Wang的諧音,心凌表示,「很開心終於要站上小巨蛋開個唱,時間過得好快,原來我也是很多人的擋泥板!」

img1444022506.jpg
 
率先曝光的全新視覺造型,王心凌與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攝影師蘇益良再度攜手合作,心凌化身芭蕾女伶,華麗又優雅的”女神級”妝扮,6小時磨一美照,狂操苦做”側踢腿”、”足尖踮立”等芭蕾舞的高難度動作,雖然許多動作違反人體工學,很難又不舒服,加上服裝造型極具”份量”有2公斤重,拍攝過程不小心會出現”抬腿一秒變豪放”、”玫瑰公主一秒變惡女花魁”等漏網花絮,也由於每個動作都要將全身每吋肌肉很拼命的hold住,心凌一下鏡頭,工作人員連忙上前攙扶雙腳麻痺,險些直接跪地倒下的她,各式舒緩腿部的乳液與按摩棒全派上用場,但當看到照片中修長優雅的姿態,紅色百褶蓬裙彷彿紅玫瑰花般的美麗綻放,心凌開心表示,「好看的服裝都不是人穿的,但效果很好,就都值得了,漂亮的照片需要很多人的幫助,謝謝辛苦的工作團隊們。」
 
img1444022524.jpg

昨天(10/5)王心凌的官方FB粉絲書也po出一段「我也有少男時代」的趣味影片,一名男粉絲參加製作單位的圓夢計畫,惡補少男時錯過紅遍大街小巷的《愛你》舞蹈;靠電腦後製完成和心凌合演當年收視率很高的偶像劇「微笑Pasta」;對著KTV包廂電視螢幕裡的王心凌高唱經典歌曲《Honey》,在逐一完成各項”心凌Wants”任務,這名男粉絲竟也”偶像劇”般的和王心凌本尊,一起甜蜜互動,真的圓了遺憾多年的美夢,是否你對王心凌也有滿滿的回憶和期待呢?影片結尾帶出令人振奮的喜訊,「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即將在明年1月2日登場!於10/23(五)開始售票。
 
而不只要圓夢攻蛋,心凌的最新專輯也正加緊錄製中,可望年底前推出新專輯!人美聲甜,深受各界喜愛的她,最近更擔任保養品Bio-essence碧歐斯代言人,肌膚白皙透嫩的心凌,搭配強力放送的廣告詞「肌膚吃燕窩!彈、潤、白超有感。」網友直呼:「女神級的美肌啊!」更有網友表示,「賣場充滿心凌的招牌廣告文宣,好想帶回家喔。」面對“演唱會、新專輯、新代言”萬箭齊發的超滿檔工作,心凌近來也更積極的健身訓練,TRX、瑜珈樣樣來,就連出國表演都不忘抽空做運動Keep Fit,日前po上網做側身平板支撐的照片,網友們大讚:「身材好棒!動作好標準喔!」心凌已準備好全方位攻佔,一圓我們的少男、少女時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