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狠“敢”碎大石 大榔頭擊退負面情緒 勇敢表態《敢要敢不要》 網路紅人蕭博駿為愛領門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狠“敢”碎大石 大榔頭擊退負面情緒 勇敢表態《敢要敢不要》 網路紅人蕭博駿為愛領門票
0
3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3日 (六)

王心凌2015年全方位閃耀發展,從明年1/2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的「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票房告捷,她也全力衝刺宣傳12/4將發行的第11張個人專輯《敢要敢不要》,為了演唱會和新專輯蠟燭二頭燒的她,開始一連串密集的各種魔鬼訓練,而新專輯的概念,延續演唱會寓意著想要做更多、想要給歌迷更多更好的作品,從”Wants!”發想出專輯名稱《敢要敢不要》,王心凌要把女生內心最自信、最勇敢的態度表現出來!
 
(11/21)中、南部預購簽唱會遇大雨,(11/22)台北簽唱則是惱人的秋風,王心凌表示,「大自然的力量,只能投降了。」下雨她擔心歌迷感冒,風大則擔心影響流程,髮亂裙飛。

img1448218527(1).jpg
 
而最近在網路上一個爆紅的影片,男主角”敢要”、”敢不要”的精神深深感動心凌,影片中的男主角在愛情裡非常的勇敢,王心凌在簽唱會現場Call Out”網路紅人”蕭博駿,巧用經典台詞說:「你在哪裡啊?我要送你演唱會的票,快上台來拿喔。」
 
飾演蕭博駿的本尊梁傑理,在簽唱會的人海中被邀請上台,王心凌表示,「在影片中傑理所扮演的腳色蕭博駿,是我見過最”敢要”的男生,敢在愛情中無怨的付出,因為女生幸福快樂他就幸福快樂,也”敢不要”計較的一直關心他愛的女生。」影片中蕭博駿跟時間和演唱會購票機賽跑,幫女生買演唱會門票更是完全打動心凌,特別送他1月2日「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小巨蛋演唱會門票2張,王心凌說:「希望他可以不用再這麼辛苦的搶票了。」除此之外,心凌還準備了勇氣獎狀頒給傑理,表揚他的勇氣和愛情中”敢要敢不要”的精神。

img1448218525.jpg

img1448218906.jpg

而對王心凌來說,”敢要敢不要”什麼?從少女到小女人,從甜蜜到成熟,在人生階梯一步步往上走的過程,所有的酸甜苦辣都變成了智慧的養分,清楚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也明白什麼該勇敢說NO!
 
飾演網路影片爆紅人蕭博駿的本尊梁傑理,不只影片中是超級暖男,舞台上也貼心幫心凌擋風,他表示,「雖然風大,心凌還是好美。」王心凌則表示很不好意思,初次見面就遇大風吹亂髮,ㄧ秒變"瘋婆",她也誇讚梁傑理是很可愛的男生。愛情沒有對錯,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勇敢追求,無私付出,很符合王心凌的新專輯"敢要敢不要"的精神。

img1448218527.jpg
 
王心凌表示,「敢享受、敢承擔、敢要敢不要,這樣的狀態很舒服,剛好!」也正好符合心凌現在的心境,最自在的狀態、最勇敢的心靈去面對一切,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想要跟不要的東西,在生活中也會無法避免的有負面情緒和想法,每一個負面的狀態都像是石頭一樣會阻礙人進步和往前成為阻力,簽唱會現場特別準備負面情緒大石,王心凌用大榔頭狠狠敲碎,鼓勵大家跟新專輯的名稱與概念一樣《敢要敢不要》,一起勇敢表態!

img1448218527(3).jpg
 
5公斤的大榔頭,王心凌舉起來看似輕鬆,歸功於這半年來勤於健身,有氧、無氧的訓練都有,王心凌笑著說:「還好姐姐有練過。」而日前公司為心凌的明年1/2小巨蛋的演唱會投保,她努力做好每個橋段,嘗試很多新的挑戰,她笑說:「造型都多到考慮要刪減。」

img1448218855.jpg

img1448218526(4).jpg
 
簽唱會現場不少跟著王心凌一起成長的歌迷,李姓歌迷說,從國小就喜歡心凌到現在10年了,看著她一路成長,從少女變成熟,挺過風風雨雨,最初的初心依然沒過,敢要也敢不要的個性,讓我覺得與心凌有相同的個性,所以一直以來很喜歡王心凌。

img1448218526(2).jpg
 
大家期待心凌的熱歌勁舞,第二波主打歌曲《少女的祈禱》將於11/23全亞洲百家電台強力首播!熱舞曲風,主歌溫柔的呢喃,副歌卻有堅毅的聲線,王心凌也透露將帶來首度嘗試的性感舞步。

img1448218528.jpg
 
「敢要,因為我清楚值得擁有;敢不要,因為我知道要的是什麼。」王心凌甜美的外表下,骨子裡是敢做敢當,2015年展現自我的壓軸大碟《敢要敢不要》,全省熱烈預購中,預購A/炫目凌光版,專輯加贈「應援CYNDI炫光螢光棒」;預購B/百變凌敢版,專輯加贈「百變凌敢寫真」。

img1448218526(3).jpg

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    環球音樂                        照片:  Ka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