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旻佑「假男友」? 邀孟耿如演撫胸對手戲 一次就OK 觸碰知己日久生情 踩線與否的勇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旻佑「假男友」? 邀孟耿如演撫胸對手戲 一次就OK 觸碰知己日久生情 踩線與否的勇氣
0
3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4日 (六)

創作才子蔡旻佑(Evan Yo)三十而立,即將於12/18推出最新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主打歌<假男友>抒情動聽,最重要的是,碰觸到對朋友、閨密動了心,卻有所顧慮不敢跨越、告白,進退維谷的那種曖昧心情,預計將成為坊間最新流行用詞。<假男友>MV請來孟耿如擔任女主角,跟蔡旻佑飾演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好室友,皮特導演為<假男友>MV調製出浪漫的紅、白、藍3色,大量在空間和素材中使用這3種顏色,並以臉部特寫和分割畫面,巧妙營造出蔡旻佑和孟耿如之間的純愛感,令人相當期待!旻佑和耿如兩小無猜,在首度合作中居然也挑戰肢體碰觸,雙方先後將手掌貼在對方胸口上,以感受彼此的心!

img1450021177.jpg
 
<假男友>由蔡旻佑作曲、陳信延作詞,陳建騏製作,蔡旻佑表示和陳建騏合作相當驚喜,本以為這首<假男友>會是如梁靜茹<暖暖>般溫暖療癒,最後卻變成想愛不敢愛的「心酸浪漫」,陳建騏用間夾鋼琴和弦樂圓舞曲的輕律動,給了<假男友>扣人心弦的生命,蔡旻佑說:「建騏老師在這首歌送給我的驚喜,對我來說非常珍貴!」
 
<假男友>這首歌探討愛情的勇氣,提醒「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知己們,「想對戀人在鬥嘴,卻沒想過要親嘴」,神聖愛情很美,但友誼卻更珍貴?天蠍座的蔡旻佑自剖,自己是會為了友誼長存,而把喜歡放在心裡的類型,「因為在一起而分開了,就不會是朋友了!」MV女主角孟耿如也表示,分手後也會對對方有一種「與其這樣,不如當初做朋友就好的感受。」,蔡旻佑傾注心情寫出這首<假男友>,希望給大家一種說到心坎裡的知音感受!
 
img1450021175.jpg
 
在<假男友>MV裡,蔡旻佑和孟耿如首度攜手合作,雖然是初體驗,但彼此卻沒有陌生感,旻佑私下是孟耿如臉書粉絲頁的粉絲,對她瞭若指掌,孟耿如則說聽旻佑的歌多年,而且讚他在「我要當歌手」節目及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的表現令人驚嘆,讚他是全才型藝人,當MV一開拍,雙方毫無磨合期就直接進入狀況。

蔡旻佑飾演的角色,就是隱隱要「越界」但尚未有勇氣突破的「假男友」,他像「大仁哥」般默默守護著孟耿如,由於女方把男生當知己,所以不假思索的親密小舉動,都讓男生小鹿亂撞,例如直接拿自己的湯匙幫男生泡咖啡,抿湯匙甜蜜一笑,都讓蔡旻佑神魂顛倒,為了不「越界」,蔡旻佑甚至拿起膠布貼在沙發中間,劃分國界,就是克制自己不要有親密舉動。

img1450021176.jpg
 
img1450021178.jpg

蔡旻佑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假男友」的經驗,不過卻是被朋友「倒追」的情形,1位相識多年的女性好友,曾對他動了感覺,不過旻佑把對方當知己,最終沒有進一步突破,孟耿如應邀拍攝<假男友>MV知道人緣好的蔡旻佑卻還是單身,也獻出祝福,要蔡旻佑答應她,雙方合作的這支MV是他最後1次當「假男友」,希望他趕快覓得幸福,讓蔡旻佑超級開心!在進行到撫摸胸口的重頭戲時,蔡旻佑滿不好意思,最後決定用左手遮住眼睛,右手則由耿如帶領他,牽著他的右手按在她心頭,一次就ok,當殺青時,所有人都歡呼!

img1450021173.jpg

img14500211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一起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