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韓國「BTS防彈少年團」「紅白」強勢登「蛋」 陪熱情粉絲歡度新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韓國「BTS防彈少年團」「紅白」強勢登「蛋」 陪熱情粉絲歡度新年
0
4,3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19日 (四)

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邀請韓國男孩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來台,以超人氣的精彩演出陪伴觀眾過年!「BTS防彈少年團」是韓國嘻哈饒舌男子音樂組合,由Jin、SUGA、J-Hope、Rap Monster、智旻、V、柾國等7名成員組成,2013年以一首充滿少年感性的嘻哈饒舌曲「No More Dream」出道,節奏強烈的嘻哈曲風和爆發力十足的舞蹈令人印象深刻,出道不到1年紀奪下3座新人獎,被譽為「最強新人團體」。他們除了能歌善舞,更身兼專輯裡的Rap與詞曲創作,充分展現出20代年輕偶像的才華與霸氣,讓他們在短短不到兩年時間即紅遍亞洲各地。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9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
 
韓國男孩團體「BTS防彈少年團」,2015年曾榮獲「MTV歐洲音樂大獎」的「最佳韓國藝人獎」;以「I NEED U」獲得韓國Melon Music Awards的「男子舞蹈獎」;以「For You」榮登日本Oricon單曲排行榜冠軍;獲得日本金唱片大獎的亞洲年度新人獎;並榮獲MAMA的World Performer大獎!
 
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特別邀請「BTS防彈少年團」參加明年1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的錄影,他們將與主持人小燕姐和「哈林」庾澄慶有精彩互動,「BTS防彈少年團」為了這次首度來台演出特別準備多首熱歌勁舞,展現渾然天成的舞台魅力,做為獻給台灣熱情粉絲們最佳的新年賀禮!

img14505110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