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麥可傑克森接班人誕生? 音樂魔人威肯邁向巨星之路 靠招牌鳥窩頭與泰勒絲解下緣分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麥可傑克森接班人誕生? 音樂魔人威肯邁向巨星之路 靠招牌鳥窩頭與泰勒絲解下緣分
0
6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5日 (一)

如果要點名一位現今最被全球樂評看好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絕對名列前茅且當之為愧!他是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提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主題曲《Earned It值得》演唱者,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說他是全新的流行天王,時代雜誌(TIME)說他是改寫R&B規則的巨星,一舉橫掃2016年葛萊美獎一共7項提名,國外傳媒更斷言他是下一個King of Pop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凱蒂佩芮(Katy Perry)大讚威肯的歌十分性感,就連流行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對他感到好奇無比,有這麼多大咖替威肯扛轎掛保證,2016年威肯勢必將會繼續掀起一股節奏藍調旋風。
 
無論出席大小音樂盛會,威肯總是頂著他那顆招牌鳥窩頭,但先別嫌惡這造型奇異的髮型,這顆鳥窩頭,可說是威肯音樂事業的「幸運物」,因為泰勒絲就是被這新奇的髮型吸引過來,並且和威肯結下緣分!威肯說,「泰勒絲在一場葛萊美獎的慶功宴上攔截我,說很喜歡我的歌。」二人聊了大約15分鐘,而且過程中,已有幾分醉意的泰勒絲頑皮地一直輕拍威肯的鳥窩頭,換作是其他人,也許會覺得能被天后摸頭是一種親密的表現,不過這位R&B歌手可是相當有個性,「我也不能叫他不要再摸了,只好繼續灌酒,假裝沒這回事。」泰勒絲接下來還邀請威肯「1989巡迴演唱會」的表演嘉賓之一,為威肯的音樂事業再添一筆亮點。
 
威肯現在看起來風光,演出也相當有大將之風,但先前在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威肯招認,一開始他對自己的外在十分沒有自信,「我沒有健美的身材、帥氣的外表,而且我真的很害羞,也不喜歡我在照片中看起來的模樣,我自己看到都想吐。」然而社會是現實的,如今已是樂壇當紅炸子雞的威肯說,「以前女人都不喜歡我,現在我紅了,女人自動都會貼上來。」感覺可以從此縱情聲色的威肯,卻是和現任辣模女友貝拉哈德蒂(Bella Hadid)愛得火熱,感情相當穩定且甜蜜,也許是和名模交往,經常被狗仔隊跟拍的關係,他表示現在已經比較熟悉鎂光燈的追逐,不會再那麼害怕被媒體,但還是希望能盡量保持低調,維持一貫的神祕作風。
 
然而威肯是出了名的低調,因為有感於從一位沒沒無聞的R&B歌手,一夕之間竄紅成為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巨星,在新歌《The Hills魔山》中,就引用電影「魔山2: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s)的意境,唱道「魔山有眼,你憑什麼批判?」透過這段歌詞描述在好萊塢生存,媒體之於自己,就跟電影中的食人變種怪物之於無辜獵物一般,時時刻刻都在窺視著,狗仔緊盯威肯的一舉一動,等著將他吃乾抹淨,甚至享受這段過程,威肯雖然沒有明講,但卻透過音樂,控訴媒體的嗜血行徑。
 
img1452859976.jpg

img14528600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