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男友擺一邊  艾麗高登獻上情歌給閨蜜 真摯友情感動百萬網友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男友擺一邊  艾麗高登獻上情歌給閨蜜 真摯友情感動百萬網友
0
1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9日 (五)

新生代天后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聲勢愈來愈旺!由艾麗高登所演唱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不敗金曲《Love Me Like You Do好好愛我》強勢入圍今年度的葛萊美獎和全英音樂獎,新專輯【Delirium瘋狂快感】更是全球狂賣2百多萬,夾帶著強大的氣勢,日前艾麗高登釋出最新主打歌《Army軍團》音樂錄影帶,不過這首歌並非寫給剛剛甜蜜復合的男友,而是一首獻給始終陪伴在她身邊的摯友的「情歌」。
 
艾麗高登和摯友漢娜(Hannah)在大學時代相遇,無論是艾麗高登的第一場演出,抑或是經歷人生低潮之時,漢娜都陪伴在艾麗高登身邊支持著她,對於艾麗高登來說,漢娜是獨一無二且無法取代的閨蜜。艾麗高登表示,「我很常寫關於情愛的歌曲,但卻從來沒寫過任何獻給閨蜜的歌。」於是艾麗高登為親密好友漢娜寫了《Army軍團》這首歌,她在歌曲中唱道:「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像有整個軍團在我身邊一般安心。」
 
《Army軍團》的MV以黑白色調的紀錄片的風格呈現,並特別表示這首歌是「獻給我最好的朋友漢娜,以及我超棒的粉絲。」MV不乏艾麗高登和漢娜在沙發上打鬧、互傳訊息和跳舞的影像,但絕大多數都是這二位閨蜜一同偷笑、傻笑和大笑的畫面,透過笑聲就能聽出彼此的真心。MV上傳網路不到一週,就已經吸引接近3百萬網友點閱,艾麗高登希望藉由這首歌,呈現出自己與漢娜之間真摯的友情,只要在彼此身邊,就能所向披靡,克服一切困難。你是否也有這樣的一位真心摯友?
 
img14532098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