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暖聲國民男友 Eric Nam正式進軍台灣 克蘿伊、少時秀英、Henry、f(x) Amber、任時完等圈內好友 齊心加油打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暖聲國民男友 Eric Nam正式進軍台灣 克蘿伊、少時秀英、Henry、f(x) Amber、任時完等圈內好友 齊心加油打氣
0
4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12日 (五)

活躍於韓國演藝圈的暖聲[國民男友] Eric Nam宣告正式進軍台灣歌壇。也許台灣歌迷對Eric Nam的名字感到陌生,但是三月份由Eric Nam和Red Velvet成員Wendy合作的對唱情歌〈Spring Love〉在台灣地區的數位排行名列前茅,傳唱度頗高。

img1460473506.jpg
 
歌聲溫暖出色的Eric Nam,亦是阿里郎電視台【After School Club】的固定主持人,憑藉韓英雙聲道與活潑幽默的主持風格,曾數度訪問眾多造訪韓國的國際巨星,如電影《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最近他終於回歸歌唱舞台,推出最新迷你專輯《INTERVIEW》,眾多好友包括克蘿伊、少女時代的秀英、Super Junior M的Henry、Jessi紛紛透過各網路平台,幫他加油打氣,此外Red Velvet 的 Wendy、f(x) Amber 與15&的JIMIN也紛紛透過與Eric Nam通話,為他宣傳新專輯,而帝國之子成員兼演員的任時完,也在MV拍攝期間特別送上熱騰騰的應援咖啡車,在在顯示他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
 
img1460473347.jpg

出生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畢業於波士頓大學國際研究學,2011年回到韓國參加MBC歌唱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2】獲得第5名,並於 2013年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出道至今,Eric Nam曾數度訪問多位國際巨星,被問到最難忘的訪問經驗時,Eric Nam表示訪問Jamie Foxx最為難忘。因為在專訪時,Jamie Foxx都會很仔細、很誠實地回答問題,所以原本預定5分鐘結束的訪問,最後進行了15~20分鐘。席間兩人也聊到K-POP,Eric Nam唱了自己的歌曲〈Heaven’s Door〉,Jamie Foxx還幫忙合音,讓他留下深刻印象。此外,Jamie Foxx更不僅邀請Eric Nam一起合作,還透過個人SNS稱讚其表現,也讓Eric Nam備感榮幸。
 


總是擔綱主持人訪問別人的Eric Nam,在全新韓語專輯《INTERVIEW》中,透過音樂進行一場剖析自我的訪談。Eric Nam所屬經紀公司透露:「很感謝等待『歌手Eric Nam』長達三年的各位。Eric Nam在繁忙的日程中仍舊持續地製作音樂,這張專輯將展現出他的真正魅力,以及前所未見的一面。專輯中撫慰人心的首波主打〈Good For You〉是Eric Nam依照自己經驗創作的歌曲,蘊含著 Eric Nam『希望以音樂來安慰人,聽者能獲得正面力量』的想法。」而Eric Nam也提及自己現階段的目標,就是希望今年能出3~4張的數位單曲和專輯,多多展現「歌手Eric Nam」的模樣,讓大眾肯定自己「音樂人」的身分。
 


首度在台數位上架的最新韓語專輯《INTERVIEW》亞洲特別版,除了收錄韓版《INTERVIEW》的5首歌曲,還特別加收四首暢銷曲,包括15&成員JIMIN助陣的〈Dream〉、INFINITE團員HOYA 跨刀的〈Ooh Ooh〉、〈I'm OK〉以及〈Melt My Heart〉。對於首次正式進軍台灣,Eric Nam表示:「出道三年後,終於正式要讓台灣歌迷們聽到我的歌曲了。想到大家聽了我的音樂作品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我就覺得很緊張又很興奮。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親自去拜訪各位,和大家近距離交流。以後我會繼續透過音樂作品展現『歌手Eric Nam』的面貌,請多多給我支持與鼓勵!謝謝。」
 
韓國暖聲[國民男友] Eric Nam,最新韓語專輯《INTERVIEW》亞洲特別版,全台數位好評熱播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