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千呼萬喚! 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Live影音輯5/10全亞洲同步發行 《竊愛》MV終揭開神秘面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千呼萬喚! 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Live影音輯5/10全亞洲同步發行 《竊愛》MV終揭開神秘面紗
0
3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5日 (日)

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3年5月開始,至2015年年底,共巡迴全世界76場演出,累積180萬現場觀賞人次,動員了2萬7千多名工作人次,這場耗資上億元成本的演唱會,從登場後歷經3年的等待,終於等到這場盛會的影像化,歌迷引頸期盼的周杰倫「魔天倫」演唱會live影音輯(藍光BD、DVD、CD+DVD)將在5月10日推出,並加贈演唱會的幕後花絮,收錄的內容更有看過演唱會也看不到的幕後秘辛!認真的周杰倫、魅力的周杰倫、幽默的周杰倫…都收錄其中。影音輯的藍光BD、CD+DVD、DVD分別以闇夜黑、螢亮橘、曙光白三種顏色特製鉚釘盒來呈現時尚科技感,更添珍藏價值!
 
「魔天倫」演唱會以「Time Track」(時空凝結拍攝技術)呈現螢幕3D魔幻空間的影片在一開場就震懾歌迷眼球!以亞洲最大的Mapping技術,創造4D舞台視覺效果!最新科技的魔幻饗宴不在話下,累積的音樂能量更是一次爆發!而影音輯最特別收錄的幕後花絮,包含有影片前置拍攝過程、練團室彩排、練舞、演唱會搭台、總彩、現場幕後直擊…,都首次曝光!周杰倫對演唱會的投入、對音樂的要求、與舞者的默契、趣味的互動過程都收錄在裡面,像是周董在練舞時不忘要舞者也健身,排練時妙趣橫生!而周董練舞時的一個隨性,將衣服撩起顯露腹肌的動作,更是讓舞者們驚呼連連!
 
隨著「魔天倫」演唱會live影音輯的推出,歌迷久等的「竊愛」MV也隨之曝光!這首收錄在「哎呦,不錯哦」專輯裡的歌曲「竊愛」,MV終於要揭開神秘面紗!事實上這支MV早在2014年「威尼斯面具節」時就已在義大利「水都」拍攝了大半,2015年又拍攝了一部分,才完成這支MV,這首結合了探戈、饒舌、鬥牛舞…等多元化曲風的歌曲,雖然是收錄在2014年年底發行的專輯,但求好心切不讓粉絲失望的周董,還是花費160萬台幣完成MV,把它當作前波主打歌在拍,絲毫不馬虎!
 
上張專輯都已發行17個月了,宣傳期早過了,在沒有任何利益考量之下,周杰倫還堅持把MV完成,拍攝時不惜花大錢,而且又拿出來打歌!放眼當今樂壇也沒有歌手像他這樣!這當然也只有自己能一手掌控音樂品質與預算的周董可以作得到了!他說:「堅持MV的質感,而且讓歌迷都可以點得到歌來唱,這也是應該的!」履行曾對歌迷說每首歌都會有MV的承諾,同時周董也沒忘記當時在水都威尼斯拍攝時對船夫的承諾!原來在「水都」拍攝期間,因為「竊愛」的旋律洗腦,老外船夫在誇獎歌曲好聽之外也不自覺得跟著哼唱,尤其是「愛情…愛愛愛情」讓他們是琅琅上口,還追問MV在哪裡看得到?周董當下說等拍完就可以在網路上看得到,不過周董掛心的是,船夫該不會覺得是在騙他吧?因為MV現在才完成。
 
身為MV導演的周董,除了取景威尼斯面具節的華麗場面,舞蹈部分找來小麥、雪糕大展身手,舞蹈風格結合阿根廷探戈、嘻哈、現代、鬥牛舞與宮廷舞,為這首多元曲風演繹異國情調,為這首歌曲編舞的小麥老師笑說,其實早在2014年就把舞編好了,沒想到MV現在才要曝光,杰倫要求MV質感不惜花錢、花很多時間,他的用心真的令人感動!
 
img1462455245.jpg

img1462455284.jpg

img146245534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威爾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