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南拳媽媽彈頭高唱《愛你一夜》 歌頌愛情力量對女友訴情衷 女友擔任MV女主角 兩人公開在MV放閃傳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南拳媽媽彈頭高唱《愛你一夜》 歌頌愛情力量對女友訴情衷 女友擔任MV女主角 兩人公開在MV放閃傳情
0
7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0日 (一)

南拳媽媽彈頭高唱”愛你一夜”歌頌愛情力量對女友訴情衷,還邀團員中的”顏值擔當”洪言翔助陣唱RAP;由彈頭填詞譜曲的”愛你一夜”取師天王好友周杰倫”七里香”歌曲頭尾一句曲調,為這首歌曲添J式風格;而彈頭除了在這首歌曲挑戰唱高音及真假音轉換外,更情商自己空姐女友擔任MV女主角;只見女友貝貝大方入鏡演技自然,還應MV劇情需求與彈頭拍床戲,僅裹著一條毛巾的她與彈頭自拍攝現場情挑床戰引人遐想,兩人公開在MV放閃傳情讓人臉紅心跳,顧及女友及播出尺度的彈頭請公司把”限制級”鏡頭剪掉,結果卻意外引來女友抗議MV”沒爆點”,讓彈頭哭笑不得。而已經拍了四支MV、下重本下猛藥的南拳媽媽也卯起來跑宣傳,台灣內地兩邊跑的他們也闖出高人氣,讓他們在本周央視的音樂榜上榜擠下TF.BOYS空降冠軍寶座,讓南拳媽媽四位團員開心地說,「要再接再厲,拚蟬聯冠軍!」
 
已經發行全新專輯<拳新出擊>的南拳媽媽,換新血加入實力堅強及高顏值團員—洪言翔、嚴正嵐及曹景豪組4.0版的南拳媽媽火力更強、人氣更高,最近台灣、內地兩頭跑宣傳的他們幾乎周周飛,從北京、杭州、安徽、浙江甚至到新疆辦簽售會,成為名副其實的空中飛人!努力跑宣傳的南拳媽媽雖然辛苦但也因此跑出好成績及人氣,本周赴北京參加<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更擠下內地高人氣男團TF.BOYS空降排行榜冠軍,可說讓全心出擊的南拳媽媽吃了一劑強心針,也都為好成績開心不已,商演邀約接踵而來,人氣更加高漲!
 
而最近主打新專輯中的新歌”愛你一夜”是由團長彈頭填詞譜曲的抒情歌,彈頭把自己成熟歷練的心情,對於愛人的眷戀、對於逝去情感的挽回都深刻描述,歌詞中「我願意放棄呼吸/只要能夠抱緊你」更是直率地歌頌愛情的力量,對照最近與空姐女友貝貝甜滋滋的戀情,可說是一首對女友述情衷的情歌。有趣的是,彈頭當初在寫這首歌時,曾經向天王好友周杰倫討教建議,後來經由天王指點,決定把這首歌的第一句及最後一句的曲調都與經典歌曲”七里香”一模一樣,等於是向周杰倫的”七里香”師法致敬,並創造出全新曲風!彈頭表示,「杰倫就是要我故意把”愛你一夜”整首歌的第一句,跟最後一句用”七里香”的旋律唱出,但中間整首編曲、曲風都完全改變,他說這樣才屌!」彈頭還說,「杰倫還我副歌刻意展現真假音轉換還有飆高音,而且要我挑戰K歌的極限,所以去KTV唱這首歌屁股要夾很緊,也能順便做極限運動!」
 
由於”愛你一夜”是彈頭寫來向女友述情衷的情歌,因此MV特別讓彈頭情商自己的空姐女友貝貝跨刀助陣,很有表演慾的貝貝立馬一口氣答應演出,還不收分文酬勞”贊助”男友,彈頭笑說,「我回家要用”肉體”償還!大家別誤會,是要幫忙做家事一年!」而MV劇情特別設定彈頭與女友相識相知的戀愛情節,更有穿越時空的劇情;其中一幕重點情節就是床戲,要女友全裸僅裹著一條毛巾爬上床跟彈頭耳鬢廝磨;只見到現場女友貝貝絲毫不扭捏,還表現自然投入,反倒是彈頭自己覺得當著許多人面前演床戲不自在;在拍攝MV現場臨時把MV尺度從”18禁”調回比較正常尺度的的彈頭笑說,「原本MV劇情設定的尺度比李佳葳<像天堂的懸崖>MV還要再火辣,但後來我到現場覺得不太妥,再加上女友穿的這麼少,萬一穿幫後鏡頭流出去,那可不得了!而且現場工作人員清一色是男性,我怕我們演太露骨,會讓他們有反應!哈哈!」值得一提的是,MV剪接完成後,公司為考量播出尺度,特別剪了一個”普通級”版本,結果女友看完後反倒跟彈頭抱怨說,「為什麼不能播”完整版”MV!害我當初演的這麼辛苦!」彈頭只好連忙安撫說,「”普通級”的給大家看,”完整版”的就留當我們愛情私人收藏就好啦!」
 
img1465571868.jpg

img1465571887.jpg

img1465571905.jpg

img1465571908.jpg

img1465571916.jpg

img1465571923.jpg

img1465571987.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