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沁聯手手搖企業 花三年砸千萬打造十人女團TPI CoCo Girls 全新單曲<Kiss Me>美式舞曲風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沁聯手手搖企業 花三年砸千萬打造十人女團TPI CoCo Girls 全新單曲<Kiss Me>美式舞曲風格
0
5,7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7日 (三)

F.I.R.吉他手、更是金曲創作音樂人阿沁近年致力於推廣流行音樂教育不遺餘力,砸下三千多萬成立的TPI練習生計劃行之有年,也讓許多練習生陸續都已經發片出道,”徒子徒孫”遍及全亞洲,包括今年入圍金曲獎”輕日記樂團”、內地的”蜜蜂少女隊”,讓阿沁對於培育演藝圈下一代更有信心,阿沁表示:『演藝圈音樂圈現在需要的是好的音樂搭配有恆心的藝人,扎實的訓練考驗耐心及毅力,撐下去就有機會成功!』
 
而2016年TPI特別與國際連鎖茶飲品牌「CoCo都可」合作,於日前成立限定女團--TPI CoCo Girls;這個平均年齡20歲、以能歌善舞會創作的女團成員多是阿沁旗下TPI練習生,其中不乏現今網紅超人氣女生,包括知名街頭女鼓手陳曼青、混血校花任媛媛、網路人氣美女奎丁、”神魔女將”布丁及帥氣甜美女孩安柏等,每位成員的臉書粉絲團人氣都超過30萬!其中剪著一頭短髮的安柏在學生族群中人氣相當高,更是阿沁老婆花花的妹妹。阿沁表示:團員會定期考核評比決定存留,並還在持續招募優秀人才中,歡迎有能力與自信的女孩毛遂自薦。

img1470568863.jpg

img1470568879.jpg
 
值得一提的是,TPI CoCo Girls是阿琴砸下千萬、培訓了三年才出道的女團,未來希望以日本AKB女團的模式,能夠持續招募優秀人才並加入,阿沁表示,「希望接下來這個女團能從10人變、15人,甚至20人,然後有第一代、第二代,能夠一直持續地在演藝圈茁壯。」而十位擁有甜美外型及青春氣息的TPI CoCo Girls將於九月初發行全新EP,為台灣演藝圈女團注入一股新活力!
 
阿沁對於TPI CoCo Girls嚴格訓練及照顧不遺餘力,讓這十位成員覺得阿沁是嚴師加上慈父的化身,女孩兒們談到苦練多年的出道心得,團員波波蓁表示:『我們是TPI的第一期練習生,訓練的最久,酸甜苦辣也嚐得最多,現在終於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期待接下來更多的挑戰,希望我們可以成為讓阿沁老師很驕傲的藝人。』 團員布丁原是神魔之塔代言人,成功從網路紅人轉型為女子偶像,布丁表示 : 『訓練了三年,終於有機會可以證明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成果了,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家人朋友們。』
  
TPI CoCo Girls首支美式風格單曲《Kiss Me》是由阿沁從詞曲創作到製作一手為她們量身打造,並且大手筆砸下百萬拍攝首支單曲MV。MV拍攝日超過30小時,為求畫面整齊劃一,舞蹈部分重複跳了數十次,團員棠棠更是忍著嚴重腰傷上陣,鏡頭結束馬上冰敷,從頭到尾認真配合毫無怨言,展現敬業精神。對於初次如此長時間的工作,團員亭宇表示:『拍攝超過30小時真的很疲倦,很努力想保持好的狀態跟精神,看著鏡頭的畫面,想像看到成果的觀眾們的反應,就又再度充滿活力了』值得一提的是,因為MV結合CoCo 都可的企業形象,讓這十位女孩兒們在拍攝MV時無限暢飲旗下手搖飲料,每位成員一天拍攝下來大概都灌上20杯手搖飲,讓團員都笑說飲料直接喝到飽,不用在吃任何食物就可以補充體力啦!

《Kiss me》 TPI CoCo Girls限定版本MV,將陸續從9月1日起在全亞洲各大門市播放。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P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