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iana王詩安 出道3年首度個人音樂會 挑戰中文西洋歌曲 雙聲帶好歌聲一次滿足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Diana王詩安 出道3年首度個人音樂會 挑戰中文西洋歌曲 雙聲帶好歌聲一次滿足
0
1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5日 (五)

今年初以一首「HOME」衝破千萬點閱率的Diana王詩安,出道3年多,即將於12月17日舉辦首度個人音樂會,第一次個人演出就要挑戰千人場地,Diana王詩安坦言好緊張。首度音樂會力邀合作翻玩歌曲的40薛仕凌站台演出,好人緣的Diana也透露將力邀神秘嘉賓現身,要讓歌迷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出道3年多的Diana王詩安累積不小人氣,今年初挑戰全英文數位單曲「HOME」,流行感十足的聲線獲得極佳的好評,不但在數位音樂的排行榜表現亮眼,勇奪各數位平台西洋榜冠軍,自編自導自演自己剪的MV更是在半年內就衝破YouTube千萬點閱率,公司同事都稱讚她是「數位一姐」,果然不負歌迷們稱呼她「姐子」的暱稱,有新一代小天后的氣勢。但即便累積高人氣,Diana王詩安卻尚未有機會舉辦個人的演出,這次線上音樂myMusic看準其音樂實力,力邀Diana為演唱會系列活動作為壓軸歌手,《王詩安首場音樂會》將於12月17日(周六)晚上七點半在ATT SHOW BOX登場,第一次90分鐘的現場LIVE BAND演出以及要面對預計一千多位的觀眾,Diana坦言「真的好緊張!」,除了自己的歌曲外,更準備翻唱多首中文與西洋流行歌曲,預計總共將會準備近20首歌曲,展現王詩安雙聲帶的好歌喉。

img1477405496.jpg
 
Diana王詩安日前與40薛仕凌一起合作翻玩自己的歌曲「HOME」,推出由方大同領軍的JTW製作團隊所改編的「HOME Remix」,迷幻騷靈的味道,獲得極佳的好評,所以這次首度的個人音樂會,Diana立刻邀約40站台演出,有豐富舞台演出經驗的40也跟Diana分享了許多演出需要注意的事情,並教導Diana如何調整自己進入最佳狀態。演藝圈好人緣的Diana王詩安跟圈內好友提到這場音樂會,大家也紛紛報名表示願意站台演出,希望給Diana加油打氣!除了眾家好友之外,而Diana也透露正在邀約一位相當特別的神秘嘉賓與她同台演出,希望屆時帶給觀眾朋友一個很特別的演出。
 
籌備年底的音樂會同時,Diana王詩安也同步籌備新作品中,隨著音樂會消息正式曝光,全新視覺也先搶先推出,這次邀請攝影師Dennis Fei與其時尚團隊為Diana打造高質感形象,搶先曝光視覺是以秀髮線條為主的照片,霸氣展露Diana新一代小天后的氣勢與態度,而年底推出的新作品則還在進行籌備階段,近期將會公布。《王詩安首場音樂會》門票將會分為一般票券1000元以及myMusic會員獨享800元兩種價位,10月28日(週五)中午12點於博客來售票系統全面開售,且購票參加演唱會的觀眾朋友還有機會現場抽OPPO最新款R9s拍照手機。

img14774055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闊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