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經典成功 主辦單位特贈“琉璃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經典成功 主辦單位特贈“琉璃牛”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0日 (二)

“歌神”張學友睽違5年的全新巡演「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於2017年在台北舉辦開春後的首站,從2月11日於台北小巨蛋經典開唱,連續2週共計6場的演出,在2/19台北的最終場完美落幕,”歌神”張學友於慶功宴上和大家分享從台北站再度揭開巡演,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繼上回「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睽違5年多的時間再度回到台北開唱,又以”經典”為主題,更首次在台用四面台的方式呈現,精采絕倫的演出,讓6場的觀眾們直呼是全台灣最幸運的人!能夠欣賞到”歌神”的演出,絕對是人生中的經典大事,共同寫下你我心中永恆的經典之夜!
 
張學友謙虛的表示,2/18表演的不錯,發現自己真的可以駕馭這次的演唱會,整個過程就是要不斷的修正自己。而這次開唱他堅持準時開場、不降KEY、不用提詞機,每一個小細節都讓人感受到”神級”水準的驚豔演出,張學友表示,在每個地方都是準時開唱,希望讓看演唱會有好的風氣;不用提詞機是因為我會盯著螢幕看,乾脆全部背下來。他也強調體力是巡演中最重要的,更表示因為自己有努力,現在是身材最好的時候,也鼓勵大家千萬不要放棄。
 
而歌迷會每場都貼心準備愛心手卡,每場不同的創意經典句,讓張學友很感動,表示每天都在期待當晚的手卡會寫什麼,他非常感謝歌迷會的用心,更大讚台北的觀眾很棒!「謝謝大家!我們表演的非常開心!」而最終場的演出他在台上表示:「我們會回來的!」在慶功宴上他也透露有機會唱回台灣。而因為很多城市只有戶外的場地,接下來他將要挑戰之,讓更多的人可以欣賞到演唱會。對於”歌神”如此完美的表演,主辦單位代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特別送上藝術品”琉璃牛”,所向披靡與堅韌無懼的精神,不只代表學友的生肖與性格,琥綠透貼金箔流洩出完美的色彩,也象徵「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站一連兩週為期6天的演唱會,為開春的台北小巨蛋帶來了最精采的光芒,也帶來好運連連的”牛市”,而古時訂盟又有”牛耳之盟”之稱,主辦單位也希望送上這隻牛能為廣大歌迷們表露心願,希望能與”歌神”約定,有機會再回台舉辦巡演安可場,讓更多歌迷朋友們能看到如此”經典”的演唱會。
 
而「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合作夥伴們也蒞臨現場,”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北京中成視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領導”陳柳泉、”天熹經紀公司董事長”葛福鴻、”源活國際娛樂公司總經理”陳鎮川、”中國信託金控行政長”高人傑,諸位貴賓們上台注香檳慶功,和”歌神”張學友一同舉杯慶祝「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成功!再造經典中的經典!

img1487598224.jpg

img1487598227.jpg

img1487598230.jpg

img1487598233.jpg

img14875982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音樂                                照片:張華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