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力求突破 跳脫舒適圈 鄭秀文直言自己『太舒服會不舒服』 錄音室大玩饅頭夾蛋當胸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力求突破 跳脫舒適圈 鄭秀文直言自己『太舒服會不舒服』 錄音室大玩饅頭夾蛋當胸貼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1日 (三)

睽違七年,台灣歌迷終於等到香港天后鄭秀文再次發行國語作品!帶著全新迷你專輯《裸》回來接受POP Radio《What’s up Music》DJ俊菖專訪,鄭秀文坦承過程中一直想跳脫自己的框架,因為「太舒服會讓自己不舒服」、無法進步,這些年也曾一度因為突破不了自己的瓶頸,有過放棄發行國語專輯的念頭,但這兩三年累積的能量與許多想法都在催促著她「是時候了」!
 
力求音樂豐富度的鄭秀文,在這次迷你專輯中大膽嘗試了搖滾元素、R&B,也有經典的Sammi式情歌,專輯半數歌曲也都拍了MV,讓歌迷們同時大飽眼福。說到第一主打〈裸體早餐〉中怪異而大膽的服裝,鄭秀文解釋導演並沒有事先跟他溝通過,像是洗衣板跟西瓜都是開拍前才知道的道具。俊菖不禁好奇,拿洗衣板暗示女生身材,Sammi難道不會覺得被冒犯嗎?沒想到Sammi竟大方地說:「是事實就不怕別人說!」在另外一首MV〈我就是愛你不害怕〉中,Sammi扮演一個看盡飯店內愛情故事的房務員。在最後一幕她結束工作、走出飯店時,門外有個人在等候她一起回家,Sammi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其實非常喜歡這幕平淡的幸福,尤其是知道門外有個人在守候的感覺很棒!DJ俊菖聽到這邊好奇追問,許志安(鄭秀文老公)會來接她下班嗎?Sammi回說他工作很忙,但一年可能還是會有兩三次!而喜愛下廚的她則是會回贈愛的煲湯,照顧老公的身體也照顧老公的胃。
 
為了配合這次專輯主打歌〈裸體早餐〉,POP Radio也準備了許多中式早餐,如燒餅油條、飯糰、饅頭夾蛋等招待遠道而來的貴客。此時玩興大起的Sammi開始用早餐比喻她新歌,像是吃燒餅油條就要聽〈我就是愛你不害怕〉,因為即便知道熱量很高還是忍不住想一口咬下。而看到饅頭夾蛋的時候,她則想起〈裸體早餐〉的MV情節,調皮地把兩份饅頭夾蛋端在她的胸前當成胸貼,笑翻整間錄音室!
 
最後,這次只在台灣短暫停留三天宣傳的鄭秀文,也提到自己跑了半個多月的宣傳,其實最怕的是收行李!敬業的她在每個活動上準備的衣服都不同,因此這次也拖了六大箱行李出門!DJ俊菖也跟她約定,希望鄭秀文的台北演唱會可以盡快成真,到時候他一定送上一箱西瓜到後台,讓Sammi可以重現〈裸體早餐〉MV、盡情搞怪!
 
img1487689131.jpg
鄭秀文在POP Radio錄音室大玩中式早餐  饅頭夾蛋當胸貼

img1487689194.jpg鄭秀文接受POP Radio DJ俊菖專訪 暢談新專輯籌備過程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