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實力耀眼 優質女聲 安瑪莉、杜娃黎波、碧碧蕾克莎強勢來襲 2017年你不能錯過的新好女聲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實力耀眼 優質女聲 安瑪莉、杜娃黎波、碧碧蕾克莎強勢來襲 2017年你不能錯過的新好女聲
0
1,0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3日 (五)

數位時代來臨,唱片公司紛紛改變發行策略,改以猛烈發行數位單曲的方式,來攻佔日益重要的數位音樂市場,掌握最新的西洋音樂潮流,華納唱片順勢推出近期在數位排行展露頭角的實力耀眼新女聲,包括「超殺歌姬」安瑪莉(Anne-Marie)、入選 英國BBC「Sound of 2016」最被期待的超級女聲杜娃黎波(Dua Lipa)及「全球數位冠軍新天后」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這三位擁有鮮明特色的個性才女,絕對是2017年你不能錯過的新好女聲。
 
首先登場的是22年來全英排行榜最長9周冠軍曲〈乖乖睡Rockabye〉正宗女主唱安瑪莉,她更超殺入圍本屆4項全英音樂獎,包括「最佳英國新人」、「樂評票選最具潛力新人」、「最佳英國單曲」、「最佳英國音樂錄影帶」,雖然說新人輩出,安瑪莉絕對是顆即將發光發熱的閃亮新星。
 
1991年4月7日出生在英國英格蘭西南部薩默塞特郡的安瑪莉,6歲跟12歲時就分別在音樂劇《悲慘世界》、《微風輕哨》客串演出,而且她還是空手道高手,9歲開始學習空手道,2002、2007年相繼在「船越空手道協會世界錦標賽」奪金,讓人刮目相看。
 
曾受邀擔任2016 MTV歐洲音樂獎紅地毯表演嘉賓的安瑪莉,嗓音獨特又充滿爆發力,參與的作品已在全球累積大破5億次串流點聽次數,締造全球450萬張單曲銷售,突破2億5000萬次全球YouTube點閱觀賞次數。安瑪莉2016全英最暢銷的首發單曲〈Alarm〉拿下Musical.ly對嘴軟體排行冠軍,共引發產生超過250萬支歌迷對嘴影像,獲得超過1億次的觀賞次數。
 
兼具實力與魅力的「超殺歌姬」安瑪莉2017年最新單曲〈掰掰Ciao Adios〉描述男友劈腿,女主角與自己的對話,遇到不對的人、遇到不開心的事,果斷而大聲地說出掰掰告別吧!英倫實力耀眼新星安瑪莉最新單曲〈掰掰Ciao Adios〉已經在台數位上架。
 
年僅22歲以熱門金曲〈Hotter Than Hell〉一鳴驚人的英倫美艷創作女伶杜娃黎波,入選英國BBC「Sound of 2016」,公認是繼愛黛兒(Adele)和拉娜德芮(Lana Del Rey)之後最被期待的超級女聲,也不負眾望雙雙摘下今年NME Awards「最佳新人」、2017歐洲跨國界音樂獎(European Border Breakers Awards (EBBA) ) 「公眾票選獎(Public Choice Award)」的獎項肯定。
 
擁有阿爾巴尼亞血統的杜娃黎波,天生有副成熟又充滿靈魂的感性嗓音,粗眉黑髮及時尚裝扮也讓人印象深刻,不但會寫會唱,還是模特兒出身。出身在倫敦的她,父母來自巴爾幹半島的科索沃,父親是科索沃阿爾巴尼亞的搖滾歌手Dukagjin Lipa,名字的Dua是阿爾巴尼亞語「愛」的意思,小時候與家人搬回家鄉科索沃居住,14歲她將翻唱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和妮莉費塔朵(Nelly Furtado)等女歌手歌曲的影像上傳到YouTube,開始引起矚目與迴響,年僅15歲就說服父母讓她隻身回到倫敦為自己的夢想奮鬥,16歲當上模特兒,一步一腳印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路。
 
去年夏天推出的粉紅性感單曲〈耳目一新BLOW YOUR MIND (Mwah)〉,曲中一再出現讓人無法抗拒Mwah、Mwah、Mwah的誘惑聲音跟獻吻畫面,深深刻印在歌迷腦海中。今年與雷鬼嘻哈王者尚保羅(Sean Paul)聯手出擊,在尚保羅最新單曲〈No Lie〉獻聲也現身音樂錄影帶中,再度廣受好評。而耳尖的歌迷也在2016百大DJ冠軍萬人迷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的最新熱門單曲〈Scared to Be Lonely〉中再度聽到杜娃黎波辨識度極高的渾厚嗓音,可謂人氣搶搶滾,馬汀蓋瑞克斯也表示:「杜娃黎波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口袋名單,我喜歡她的嗓音,還有她源源不絕的活力簡直酷斃了」。
 
杜娃黎波原定於2月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杜娃黎波Dua Lipa》,力求完美的她,表示要再追加一些新歌,必需將首張專輯延至6月2日發行,就請歌迷拭目以待。
 
華納西洋女力三連發,第三位接棒登場的魅力女聲同樣來自盛產美女的阿爾巴尼亞,那就是天生麗質的「全球數位冠軍新天后」碧碧蕾克莎(Bebe Rexha),眾多樂壇大咖青睞爭相指定合作的她,不折不扣是位音樂創作才女,曾受邀為席琳娜、尼克強納斯創作歌曲,並在Pitbull、錢錢三人組(Cash Cash)等藝人的作品裡獻聲助陣,碧碧蕾克莎與阿姆和蕾哈娜聯手打造的〈The Monster〉曾入圍2014年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單曲】,還與大衛庫塔和妮姬米娜共同合作了席捲各大排行榜的〈Hey Mama〉,去年夏天再度聯手妮姬米娜,推出展現超強Girl Power的洗腦單曲《姐不心碎 No Broken Hearts》,由她經手的作品幾乎曲曲成為流行暢銷金曲。
 
碧碧蕾克莎1989年8月30日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父母是阿爾巴尼亞移民,本名是Bleta Rexha,「Bleta」在阿爾巴尼亞語中是「大黃蜂」的意思,所以「Bebe」無疑是個完美的藝名。
 
擁有傲人身材,走在時尚尖端的性感人氣小天后碧碧蕾克莎日前推出2017全新數位EP《都是你的錯 首部曲All Your Fault: Pt.1》,特別收錄大破6000萬次YouTube點擊收聽單曲〈有我在I Got You〉,以其辦識度、驚艷度極高的電音狂掃全球數位音樂平台。
 
Clean Bandit 清潔的盜賊 - Rockabye 乖乖睡 feat. Sean Paul 尚保羅 & Anne-Marie 安瑪莉 (華納 Official 高畫質 HD 官方完整版 MV)
 

Anne-Marie - Ciao Adios [Official Lyric Video]

 
img1487859897.jpg
安瑪莉

img1487859923.jpg

img1487859954.jpg
碧碧蕾克莎

img1487859976.jpg

img1487859998.jpg
杜娃黎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