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書煒偕老公蔡詩萍節目放閃 蔡詩萍在家愛擺POSE 模仿金城武 製造反差萌增添情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書煒偕老公蔡詩萍節目放閃 蔡詩萍在家愛擺POSE 模仿金城武 製造反差萌增添情趣
0
3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日 (五)

POP Radio週一至週五上午9-11點《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3/1邀請到老公蔡詩萍至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夫妻相處之道,並逗趣要求「這位來賓」在節目上必須實問實答,不准打高空!近來因為頻頻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安太座」的道理而引起男女之間熱烈討論,蔡詩萍不諱言遭到不少男性友人撻伐,認為男人何苦為難男人,也因此這天上節目為了怕被攻擊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特別以周杰倫「范特西」專輯封面的紅帽造型上陣!
 
對於許多人認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甚至進入婚姻就等於失去了自由,蔡詩萍反倒持不同意見,他認為當責任跟義務已經內化成一種習慣才是真的自由!蔡詩萍舉例,偶爾幫老婆買買菜、接女兒,老婆下班回來累了就幫她捏捏腳,是很令人享受的恬靜世界,結果沒想到馬上遭林書煒吐槽:「你哪有幫我捏過腳啊!」並開玩笑直指節目主持人的談話大多七分真三分假,不能全然相信!
 
另外,許多情侶、夫妻分手皆說是因「個性不合」導致,蔡詩萍說本來就不可能兩個人個性都相同,林書煒也提醒男女相處一定要多看對方的優點!她舉例,蔡詩萍在家裡也常常亂丟東西、不夠整潔,常常像是雕像一樣擺出沉思的姿勢、沉溺在自己的書堆中。蔡詩萍聽到這邊不禁緊張地問了一下:你下節目之後就要跟我分手了嗎?但林書煒解釋,她更在意的其實是蔡詩萍的善良與博學多聞,又很照顧愛護她的家人,在家甚至還會搞笑模仿金城武,為兩人一成不變的生活營造情趣!
 
蔡詩萍接著說到,兩個人在生活中本來就會有磨合,但自己要先自省,不要期望對方會為自己改變。林書煒也同意,她舉例,如果期待對方做出25%的改變但對方有達到5%,就很值得開心了!蔡詩萍也提到,男女之間最理想的關係,第一就是基本價值要相近,第二是兩人之間的默契,在對方還沒開口之前就知道他/她在想些什麼,最後就是彼此信任!他承認自己也會偶爾跟一群兄弟聚聚,在沒有老婆或女友的狀況下盡情來一場「men’s talk」,因為這幾個小時充分的信任與空間可以適度地為兩人之間感情加溫!
 
對於這一系列「安太座理論」,林書煒問到蔡詩萍現在營造出這種「暖男」的好男人形象,擔不擔心有一天「翻船」會讓自己更難堪?沒想到蔡詩萍的回答竟然是「先把自己陷入絕境,才能對抗外面的誘惑!」他解釋,大方承認愛妻愛家,外人看到他就會直覺反應「他是林書煒的老公」,根本完全沒有翻船的可能!他也搞笑地說,每個禮拜三他都會去買八卦週刊給老婆,告訴她「這個禮拜我也沒誹聞」以示清白!
 
img1488381030.jpg
林書煒偕老公蔡詩萍節目放閃 分享樂享婚姻生活的「安太座」之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