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伍佰『全面對決』五度征服上海 票房爆滿 萬人齊嗨 下半年『全面對決』穿插『台灣限定版』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伍佰『全面對決』五度征服上海 票房爆滿 萬人齊嗨 下半年『全面對決』穿插『台灣限定版』個唱
0
2,2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9日 (二)

「搖滾天王」伍佰總能屢屢破壞自己再創造出超越自己的作品,工作滿檔的他「今夜伍佰8」全台Live House仍熱烈巡迴中,又隨即馬不停蹄的開始伍佰&China Blue「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演唱會」,上週六(4/1)率先在馬來西亞的雲頂開跑。連續3年受邀到馬來西亞辦演唱會,超人氣的伍佰,更以實際行動回饋粉絲們,將當地著名的馬來歌謠改編成搖滾版,現場觀眾又驚又喜,這就是創意無限,每次都能帶給觀眾驚喜的「搖滾天王」伍佰!4/8演唱會前進上海,延續「搖滾全經典」的概念,有別於之前台北小巨蛋的雙面對決、高雄巨蛋的正面對決,伍佰半開玩笑的表示,「『全面對決』是搖滾全經典的第四季!」除了歌單不一樣、影像製作再升級,更演唱新專輯中《釘子花》、《放浪舞者》等歌曲,除了現代舞者,新加入的銅管樂手也呼應伍佰的「現代戰士」統帥造型,穿上艦隊服裝,由伍佰領軍團員們所組成的艦隊,象徵經典歌曲穿越世代的永續流傳!
 
開場時,舞台上方的五個魔方降到舞台中間,伍佰巨人的動畫呼應《釘子花》MV裡,伍佰&China Blue變身「進擊的巨人」,動畫巨人將城市重新解體再建構,帶領現場來到伍佰&China Blue全面對決的美麗新世界!隨著五個魔方緩緩上升,《白鴿》音樂聲一出,全場歡呼聲不斷,伍佰說:「今天,所有的快歌都是我的經典歌!今天,所有的慢歌都是我的經典歌!我連閔南語的經典歌曲都準備了,所以今天是全面性的對決!」而全新製作的影像,不論是銅鐘、水晶鐘,貫穿「經典」的概念,上面都刻着一個「典」字,以呼應《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樹枝孤鳥》等經典歌曲;唱到《浪人情歌》時,伍佰大秀吉他solo,口中唸著歌詞獨白,帥氣十足!另一招牌曲《被動》更是引爆全場大合唱,帶來演唱會首波高潮!《淚橋》、《上帝救救我》等歌曲則加入了銅管樂,《晚風》、《孤星淚》、《世界第一等》等歌曲則以unplugged呈現清新風格。伍佰除了稱讚上海歌迷「連台語歌都會唱」,還重申自己對搖滾的熱愛:「我們是搖滾樂團,所以我們會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歌,像是《繼續墮落》。」唱到《牽掛》時,伍佰感性表示:「這首歌唱了20幾年了,還是像新歌一樣,因為有你們。」令台下歌迷感動不已!《妳是我的花朵》唱遍世界總將現場帶向最高潮,這次更加入LED大螢幕上的卡通人帶領大家齊跳「花朵舞」,粉絲們全部站起來一起動,熱跳可愛的「花朵舞」,觀眾坐席立刻變成搖滾區!在歌迷齊聲呼喚之下,伍佰最後回到舞台演唱兩首安可曲《Last Dance》丶《愛你一萬年》,後者加入狂野吉他solo猶如搖滾史詩鉅作,聽得歌迷如癡如醉!
 
接下來,伍佰&China Blue「搖滾全經典之全面對決演唱會」將在大陸、新加坡、美國等世界各地巡迴演出,伍佰身兼演唱會創意總監,對節目完成度的要求極高,像是硬體丶舞台效果丶銅管樂編曲等細節都事必躬親,也因此造就了最完美的演出!伍佰也是工作團隊口中的「點菜天王」,一有空檔就會帶領30幾名員工一起大啖上海美食,對團隊照顧有加。成軍25周年的伍佰&China Blue依舊不斷帶來令粉絲們振奮的消息,4/28將推出復古風的《釘子花》黑膠唱片,同天也將發行重新混音的EDM電音版《釘子花》數位單曲。繼12年前《雙面人》專輯曾找世界排名百大DJ推出Remix版專輯之後,喜愛各種不同類型音樂的伍佰,對電子音樂也相當熱衷,今年也計畫做《釘子花》的電子混音專輯,下半年度還有以《釘子花》為主題的台灣限定版大型演唱會,貫穿伍佰「一張創作專輯、一次巡演」的理念。此外,伍佰預計4月底推出LINE台灣第一組音樂貼圖,備受歌迷期待。
 
img1491725755.jpg

img1491725804.jpg

img1491725830.jpg

img1491725859.jpg

img1491725891.jpg

img14917259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