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人氣爆棚 「我愛你」售票大型演唱會 8/5 TICC熱力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人氣爆棚 「我愛你」售票大型演唱會 8/5 TICC熱力開唱
0
4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7日 (五)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今舉辦「我愛你演唱會」開賣記者會,發首張專輯後歷經兩年半,8/5就要在TICC大型舞台上現身,門票即將在5/20於寬宏售票開賣,蛻變成長後的她,不再是黑框眼鏡小女孩,她要透過音樂大膽訴說「我愛你」。曾沛慈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我是曾沛慈》後人氣一路高漲,還被歌迷封為「暖心小天后」,出首張專輯後僅兩年的時間,即站上大型售票舞台,她今在記者會上也揭露了自己「HITO熱門前五名金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一個人想著一個人〉、〈多年後〉等,這些金曲點閱率總合破億!
 
她提及其中幾首歌對她意義重大,〈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是她人氣最高的歌曲,她說:「那時唱這首歌壓力很大,怕超越不了之前讓大家認識我的歌〈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第二、三名的〈多年後〉與〈我不是你該愛的那個人〉,她直呼後者是她錄音狀況最不好的一首,當時正好拍戲與錄音兩頭燒,但粉絲仍相當埋單,意外受好評,讓她相當感動;前五大金曲還包括她在2013年的成名曲〈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是她最初踏入歌手的經典代表作;〈雨季〉也是粉絲喜愛的一首歌,講述滂沱大雨的愛情故事,以電吉他彈出心中的激昂,呢喃著難放下愛情的無奈,曾沛慈笑說:「其實這些歌都我都很喜歡,都可以代表著部分的我。」
 
此次演唱會以「我愛你」為主題,她表示是因自己個性外放,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家人我愛你、唱歌演戲我愛你、媒體哥哥姐姐我愛你,歌迷我也愛你們,天哪,我這樣好像很不害臊耶!」她提及自己漸漸轉變為輕熟女的感情觀「要先愛自己才能去愛人」,她也意外透露:「上一次說我愛你,是因為拍戲離家太久,回家瘋狂對狗狗示愛,雖然牠不領情地立刻撇過頭去…我也常會跟媽媽、粉絲講啦!」對訴說愛意較為重視的她,通常習慣用動作(抱)來隱藏說我愛你的尷尬情境,當被問到上一次對另一半說我愛你的情況?她害羞地說:「兩年多前了,通常是要夜深人靜,關暗暗的時候才會講,啊~好久沒聽到了!」

img1495035036.jpg

img1495035064.jpg

img1495035117.jpg

img1495035140.jpg 

今演唱會記者會上她與主持人黃子佼逗趣演起「情侶日常」狀況劇,被問及會與另一半說我愛你或撒嬌嗎?她不小心透露自己私下有個小癖好,「我喜歡鑽男生腋下,也會變成有娃娃音、玩對方的手。」講完隨即要以佼哥當對象來示範,讓佼直呼:「唉唷,第一次看到曾沛慈女人的這一面,但我…有家室了啦!」
 
曾沛慈也在記者會上首唱演唱會主題曲〈我愛你〉,此首由宇宙人樂團的小玉親筆操刀,寫出輕快、活潑的旋律,符合她清新又開朗的氣息,她坦言:「這次演唱會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多粉絲面前唱歌,雖然之前也經歷過校園或大大小小舞台,但這次真的好緊張,常常失眠。」
 
此外,演唱會還有小驚喜給歌迷,Q版曾沛慈(曾小慈)周邊商品,也首次公開曾小慈卡通肖像,她笑說:「是我可愛的小分身!」直呼要粉絲把縮小版的自己帶回家,隨時陪伴大家。曾沛慈「我愛妳演唱會」將8/5於TICC舉辦,5/20中午12點於寬宏藝術(https://www.kham.com.tw)盛大開賣。

img1495035173.jpg 

曾沛慈表示自己這次演唱會的目標是,「大家來聽絕不會睡著,讓你們聽完演唱會超舒服!」她直呼這次演唱會壓力超大,開賣那天要自己去搶票,「這算是自己里程碑!」
 
她也透露曾請教前輩范瑋琪、師兄韋禮安,「他們只給我三個字,隨便唱。」意思要她放輕鬆地表演,她也笑說自己最大的偶像是孫燕姿,想請教同樣是短髮有個性的女孩,該怎麼詮釋?曾沛慈笑說:「她跟我說一聲加油就好,我就會高興到去裱框,被已讀也沒關係,但我不敢打擾偶像啦!」天生是個焦慮大王的她,提到自己克服緊張方式,除了信仰外,「慢慢放慢生活步調,逼自己做什麼事都慢一點」,她還曾工作一整天後回到房間,發現自己竟然緊張到好像忘記呼吸,狂吐大氣。
 
記者會上她被黃子佼虧身上沒有香水味,不像女孩,兩人便開始互聞身上香味,佼笑說:「真的沒有香味耶,妳這輩子真的有過桃花嗎?」她直呼這兩年都是爛桃花比較多,「覺得自己越來越宅,生活圈很難擴大」。而另一半條件,她說個性很重要,「以內在取勝,再帥如果不誠實、沒上進心就不行,當然不能比我矮啦!」她覺得自己已到適婚年齡,但卻缺少對象,透露上一次戀愛是兩年前,與圈外人在一起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分手,「當時怕被發現,對方在路上牽我手,還會把人家手打掉,一直左顧右盼」,接著又自嘲:「但那時因工作量不大,其實根本沒人想注意我啦!」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