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慶祝BTS防彈少年團全新專輯9/18隆重登場 Spotify推#LoveYourselfDay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慶祝BTS防彈少年團全新專輯9/18隆重登場 Spotify推#LoveYourselfDay
0
2,7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6日 (一)

下周即將隆重回歸的BTS,維持提前預告給粉絲A.R.M.Y阿米們的優良傳統,除了8月陸續公開一系列的宣傳照,更推出了全新概念預告片《LOVE YOURSELF》短片「起」,日前又蹦出會讓粉絲一秒暴動的消息,BTS將與全球最大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合作,台灣時間9月18日下午5點,預計在Spotify的BTS官方帳號平台上正式發表全新迷你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
 
自2015年便推出K-POP Hub 韓國流行音樂中心的Spotify,時時刻刻的分享最新最紅的K-POP音樂。像是5月的2017年《Billboard音樂獎》勇奪「最佳社交媒體歌手」獎項,6月被《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譽為全世界前25名在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的超人氣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在Spotify上就擁有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每月收聽人數超過180萬。

img1505523756.jpg
Spotify推#LoveYourselfDay慶祝BTS防彈少年團全新專輯9月18日隆重登場

慶祝BTS全新專輯發行,Spotify更特地推出與專輯同名的 #LoveYourselfDay愛自己日,鼓勵大家勇於接受自我,和BTS一起愛自己。
 
一直以來BTS防彈少年團擁有著陽光正面的形象,音樂中也不時地加入鼓舞人心的歌詞,傳遞給世界各地喜歡BTS的A.R.M. Y粉絲們。隨著新專輯的正式發售,BTS防彈少年團也將從下週一9/18開始接管Spotify《K-Pop Daebak韓流歌單》,其中會包含所有團員最愛的歌曲,也會有特別為歌迷所留下的貼心訊息。相信A.R.M.Y們絕對不會想錯過!
 
除此之外, BTS 也特地錄了專屬的獨家影片,要與熱愛Spotify的A.R.M.Y粉絲們一同慶祝新專輯的到來,各位喜歡BTS別忘了到Facebook#LoveYourselfDay活動專頁上,關注最新訊息!

img1505523864.gif
Spotify推#LoveYourselfDay慶祝BTS防彈少年團全新專輯9月18日隆重登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potif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