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ulu可口“天菜”現身 炎亞綸大讚Lulu可愛 自爆弱點是被“揉耳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ulu可口“天菜”現身 炎亞綸大讚Lulu可愛 自爆弱點是被“揉耳朵”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9月18日 (三)

橫跨主持與歌壇的LuLu黃路梓茵,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小鴨》,不論是歡樂正能量的《美小鴨》或是抒發負能量的《倒霉農場》,LuLu都詮釋的很棒,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的力量!最新一波強打歌曲《全都給你了》,可說是繼《好喜歡你》後,Lu式經典情歌再一發!MV特別找了好友”霸氣男神”炎亞綸擔任男主角,李伯恩擔綱導演。LuLu依然是一貫甜美的聲線唱出你我對愛情的想像,猶如第一次戀愛般的悸動,歌曲加入了弦樂四重奏,這樣小題大作的曲風,就是要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毫無保留,全部都可以給你,整個世界都可以為你而暫停。
 
前年炎亞綸跨行首執主持棒,便是與LuLu聯手搭檔,兩人幽默大方的風格相當合拍!當時LuLu覺得亞綸根本就是偶像劇裡走出來的”男神”,但卻對她的要求都不會拒絕,在工作上很樂意配合她,兩人一起合作有很棒的火花,漸漸開始比較熟識後,會私下約吃飯,LuLu表示,「這位”男神”很大方、不拘謹,更沒有覺得要約在隱密的地方,或是很高級的餐廳,相處起來非常親切自然。」而後在錄影的時候也常碰到,開始建立起彼此的默契;有一次LuLu在節目中有歌唱演出,請炎亞綸來幫忙,他也義不容辭的力挺合唱一首。
 
所以當LuLu這次邀請炎亞綸跨刀演出《全都給你了》MV,”男神”又再一次的展現霸氣力挺好友!導演李伯恩安排炎亞綸飾演帥氣的貴公子,LuLu則是替他豪宅打理一切的管家,每次主人一出門,她就開始幻想跟主人談戀愛。MV中LuLu使出渾身解數,發嗲、發花癡,舉手投足流露愛慕之情,滿身”戲胞”!現場氣氛充滿了粉紅泡泡,裡頭有幾幕夢幻場景,像是在拍婚紗照一般,讓人少女心無敵大噴發!但也由於兩人是超級好朋友,”壁咚”、”滾床”,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鼻子碰鼻子,LuLu數度不小心笑場,她表示,「亞綸很專業厲害,再荒謬的情節都沒笑場。」而在這麼多的肢體碰觸裡,LuLu笑言自己是”以唱片之名行騷擾之實”;炎亞綸則表示,被揉耳朵是他最無力招架的,如果”揉耳朵”和”插鼻孔”二選一,他還寧願被插鼻孔。
 
LuLu封炎亞綸是可口的”天菜”!拍MV當天剛好是金鐘獎宣布入圍日,入圍3大獎項的LuLu欣喜若狂,直呼:「入圍日還請到很少客串MV的亞綸來演出,真是喜上加喜啊!」炎亞綸則讚嘆LuLu很可愛、反應快、高音唱的好,希望她能入圍到像梅琳史翠普一樣,不想再入圍了!LuLu再一旁緊張回應:「先不要這樣啦!」兩人拍攝時可愛自然的互動,好交情溢於言表!更多臉紅心跳的精彩內容,盡在9/18於環球YouTube首播《全都給你了》MV。
 
Lulu 黃路梓茵【全都給你了】Official Video
 

img1505741549.jpg

img1505741566.jpg

img1505741584.jpg

img1505741600.jpg

img1505741614.jpg

img1505741630.jpg

img1505741647.jpg

img1505741665.jpg

img1505741686.jpg

img1505741702.jpg

img1505741719.jpg

img1505741735.jpg

img15057417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