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秋天Spotify推出『時光膠囊歌單』 陪歌迷穿越尋找那年的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秋天Spotify推出『時光膠囊歌單』 陪歌迷穿越尋找那年的歌
0
3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日 (二)

秋天的氛圍總是讓人特別懷舊,全球知名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為全球樂迷們送上了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於全球60個市場共同宣布推出全新客製歌單— 「時光膠囊Your Time Capsule歌單」。時光膠囊歌單會根據使用者的年齡和國家,加上平時聆聽音樂的喜好,精選出30首那一年在人生最青澀的時期,曾經一遍又一遍,聽了又聽,充滿故事的歌曲,要讓樂迷在這個秋天勾起記憶裡滿滿的青春回憶。
 
從今天開始,Spotify的愛用者可以在Spotify官方首頁,或是播放介面中的「瀏覽」中,找到專屬你的「時光膠囊歌單」。或者你也可以透過timecapsule.spotify.com專屬頁面,穿越時光找回青春少女/少男時代的時光膠囊都裝了什麼歌曲。請注意: 此時光膠囊歌單功能為針對年滿16歲的使用者推出,未滿16歲的使用者將無法使用此功能。
 
img1506787135.png

img1506787123.jpg
秋天到! Spotify又有新花招推出時光膠囊歌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potif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