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馬獨立音樂人JIRO偉健 把精神衝出海外 開辦巡迴演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馬獨立音樂人JIRO偉健 把精神衝出海外 開辦巡迴演唱
0
1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1日 (五)

由大馬獨立音樂廠牌 J.R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企劃舉辦,音樂文創 世界巡唱遊會 第一站於 9.23 正式在大馬啟程啦!依據個別場次設定主題,首場以「異類的同類」命為第一站主題,音樂文創系列主要推廣“知識產業”的理念,以音樂和表演的形式傳達,讓人們可以透過演出更進一步了解到“知識產業”對藝術工作者的重要性。啟程的第一步,更找來了非常專業大馬新生代樂手班底 Around 一圈 ,提升現場的聽覺享受。
 
JIRO 偉健擔任開場 以蔡依林「Play 我呸」、「第二性」和大馬獨立音樂歌手 陳漢偉「Im So Sick」代表作 連續三首歌曲拉開序幕,正當唱完後,他直言在辦這一場演出比之前辦自己的演唱會壓力顯得更大,整個籌備過程不到三十天,除了面對大眾的期望和票房,面對帶著的新晉的歌手之餘,更要面對些“外來”的聲音的壓力和種種背後不為人知的辛苦,他還說:“甚至壓力大得演出前兩晚都會被噩夢嚇醒!”
 
面對種種的壓力糾纏,再加上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籌備自己專輯,他不忘調侃自己說道:“雖然壓力很可怕,但沒有因為這樣的問題而退縮,很多人因為這些現實遇到的問題而沉溺了,但我仍還在。對於喜歡音樂的你們也是一樣,喜歡唱歌 喜歡舞台 就去把自己展現,但記得 別忘了自己的初衷。對於知識產業這一部分,並不是我們個人在做個人的事情了,我們必須一起攜手去面對 去推廣 去讓大家有一個真正的概念 音樂或任何演出不再是免費隨手可得的。”
 
首場演出將攜手帶著兩位歌手一同演出,其中一位歌手 Kelser 朱紋傑 以十足誠意表現,連同 Around一圈 樂團聯手送上自己製作的專輯原創歌曲「我不要改變」和「異想天開」兩首作品,更在其中一環節自彈自唱「找自己」並全場大合唱引起共鳴。他有感而發的表示:“做音樂事實上並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輕鬆,我因加入了音樂製作後才更了解音樂人的背後心酸。即便在辛苦,也澆熄不了我對音樂的熱情!”
 
而 Vivian 黃祖嫻 首次加入獨立音樂行列,近期忙完比賽後投身加入音樂學院正式成為大學生,她並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加入參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又可以親身推廣知識產業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被譽為鐵肺女王的她,更在這一次的演出擺脫以為的形象,以清唱古典歌劇方式展現實力並嘗試 Free Style 方式演繹「Crazy In Love」俘虜人心。
 
音樂文創 2017 世界巡唱遊會 大馬站原訂兩場次,其他的將會衝出到台灣、香港和內地 兩岸三地展開巡迴演出,台灣巡演站將會於2018年初落實舉行。
 
更多相關演出詳情,請鎖定 J.R Entertainment 米豆創藝文化 臉書專頁即可。
 
img1507728097.jpg

img1507728099.jpg

img15077281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R Entertainment米豆創藝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