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懷秋首度主演今秋最純愛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 項瑾獻銀幕初吻告白“我是大嘴巴粉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懷秋首度主演今秋最純愛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 項瑾獻銀幕初吻告白“我是大嘴巴粉絲!”
0
2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0月11日 (五)

由藝達晨影業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前「大嘴巴」成員張懷秋、梁正群與項瑾領銜主演,今年秋天最純愛最甜蜜的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即將於10月20日在全台上映。劇情描述懷秋(飾演許樂)與項瑾(飾演蕭蓓)是大學同班同學,懷秋對項瑾一見鐘情,卻因顧及親堂哥梁正群(飾演許治)與項瑾之間的兩情相悅,而選擇把愛深埋在心底。多年後懷秋與項瑾共同開設了一家婚顧公司,形形色色想結婚的新人紛紛找上門來,在籌辦婚禮的過程中,懷秋與項瑾還得兼差幫忙解決屬於客人的愛情難題,終於他們也慢慢釐清了心中始終不願意面對的那塊情感……
 
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全景在台灣拍攝,除了拍出台灣的大學新鮮人會遇到的「迎新宿營」、「第一支舞」等經典的團康活動外,劇組將片中主要場景設定在台北關渡、高雄、墾丁、枋寮藝術村等地,尤其是片中關鍵場景的「幸福種子」婚顧公司,劇組人員更是不敢馬虎,憑空搭建出的南法鄉村風工作室,拍攝環境之優美,看得張懷秋與項瑾兩人驚呼連連:「原來台灣也有像歐洲一樣美的地方!」此外,因應電影劇情需求,張懷秋在片中有多場在南台灣街頭巷弄間奔跑追逐的鏡頭,更是拍出道地的濃濃台灣味,令人驚豔。
 
前「大嘴巴」團體成員張懷秋首度出演電影【請愛我的女朋友】,就和有大陸「最美空姐」之稱的女演員項瑾搭檔,項瑾更首度獻出大銀幕初吻,項瑾一臉認真地說:「我從以前就是大嘴巴的忠實粉絲!」得知自己要跟張懷秋對戲早已十分緊張,結果沒想到竟然還有嘴對嘴吻戲,嚇得她上戲前一直狂嚼口香糖,還跟張懷秋反覆確認接吻角度,相當可愛,由於過於緊張NG頻頻,還被導演林清振狂虧是替自己謀福利。而對於第一次演電影就要跟梁正群、謝佳見、張書豪、謝其文等硬底子演員對戲,張懷秋受訪時表示:「沒有想這麼多,就抱持著跟前輩們學習的心態,拍戲過程中也的確學到許多!」令人相當期待他們幾人在電影中的對手戲。【請愛我的女朋友】將於10月20日全台上映。
 
img1507732924.jpg

img1507732953.jpg

img1507732972.jpg
梁正群

img1507733000.jpg
張懷秋

img1507733016.jpg
項瑾

img1507733035.jpg
藝達晨影業【請愛我的女朋友】電影正式版海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藝達晨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