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專屬的唯一 邱鋒澤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專屬的唯一
專輯名稱 : 專屬的唯一
歌手名稱 : 邱鋒澤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01-26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1人)

7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肯尼」邱鋒澤,在西洋情人情前夕推出甜蜜情人節數位單曲〈專屬的唯一〉,獻給支持他的「芭比」們,感激大批粉絲一路的加油鼓勵,讓隻身在台Long Stay的他,感受濃濃的台灣人情味,即使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寂寞。

去年4月在台灣發片後,邱鋒澤愛上台灣的美食、台灣人的熱情,在結束第一張個人創作專輯《Ten Storeys》後,決定深耕台灣,9月起參加校園演出、舉辦個人創作分享會及定期舉辦小音樂會,想讓更多人認識他的創作,還首度參與了台灣的跨年活動,本地滿滿的熱情與溫情盈滿心胸。

因此,邱鋒澤用自己擅長的創作,把他得到祝福、鼓勵、加油譜就一首甜蜜的情歌〈專屬的唯一〉,寫出歌迷對他的不離不棄,也把他與歌迷之間親密的暱稱「肯尼+芭比」化成一首甜蜜的歌曲,「肯尼」邱鋒澤說:「寫這麼甜蜜的情歌,實在有點害羞,但想起歌迷的熱情,越寫越甜,希望大家聽了都可以甜到心裡頭。」

趕在2/14情人節前,這首歌要獻給所有粉絲,也獻給全天下有情人。

Long Stay台灣的邱鋒澤說,台灣任何事物他都喜歡,唯獨天氣讓他很困擾,因為來自熱帶地區的他,身形瘦又沒什麼脂肪,對於「寒冷」完全沒抵抗力,自爆有次寒流來時,大樓施行消防演習,自己太疏忽沒注意到通知,一早還在睡夢中聽到警報器響起,第一個反應就是往外衝,從逃生梯狂奔下去。

等他衝到大樓外,發現整棟大樓外只有自己一個人穿單薄睡衣、在9度低溫中傻傻地吹風,覺得自己糗爆了。除了天氣問題,他說台灣實在很宜人,便利商店太方便、食物太好吃、衣服太好買,他很愛台灣。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