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夏洛特煩惱 電影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夏洛特煩惱
專輯名稱 : 夏洛特煩惱
歌手名稱 : 電影原聲帶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5-10-20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申請專欄作家

電影《夏洛特煩惱》收穫極佳,其中由“全能唱作才子”金志文演唱的同名主題曲《夏洛特煩惱》,也在各大音頻網站上表現不俗。

據片方介紹,在選擇同名主題曲的演唱者人選時,經歷過一番討論,在綜合考量了編曲、製作和演唱的實力後,決定力邀金志文加盟製作。此前,金志文先後與《巴黎假期》、《時光戀人》、《拆散專家》等多部電影合作,分別推出《巴黎假期》、《時光戀人》、《不再沉睡》、《專家》等影視歌曲,都取得不俗成績。而這次的《夏洛特煩惱》是由話劇版沿用而來的主題曲,堪稱電影裡最強的一枚“催淚彈”。為了演繹好這首歌,金志文也與電影主創多次討論,私下也反复揣摩。在錄製時,女主角馬麗專程前來探班,聽後更是當場“淚奔”,大贊金志文的演唱走心又好聽。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