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紡睡蟲的記憶 – 大人味の愛情 電影原聲帶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紡睡蟲的記憶 – 大人味の愛情
專輯名稱 : 紡睡蟲的記憶 – 大人味の愛情
歌手名稱 : 電影原聲帶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8-05-23
唱片公司 : 洧誠國際有限公司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逝去的愛,還有機會找回來嗎?

我們都要學習著「愛與被愛」

 

一個小鎮發展、一段雋永的記憶與對家庭的愛,交織成《紡綞蟲的記憶》,劇中每個角色都在等待愛情。

 

《紡綞蟲的記憶》影集故事從植物地質學家黃太乙建造一棟日式房舍「玄檜居」開始,整個八代鎮依循著黃太乙的規劃慢慢發展。70年後,建築師黃有岩與伊藤香織的婚姻關係岌岌可危,兒子黃柏雅鬧割腕自殺,他回到八代想極力修補家庭,卻發現玄檜居被父親租給天然植物染與萃取專家楊旭顏,二人都極力想把對方趕走。自認如同是植物種子的楊旭顏,不斷等待機會期待在對的時間與地點扎根,殊不知二人矛盾的愛情在黃有岩離婚後慢慢滋長。

 

愛太快太深刻,讓當年懷孕已婚的香織無法前往與島田伸司赴約,這錯過的愛,能否再度回到軌道?伸司尋覓等待的又是什麼?

 

八代鎮即將面臨美麗湖集團觀光溫泉高度開發,讓黃有岩、楊旭顏、韓哥、莫照學等人都頭痛不已,環評委員蔓澤蘭出現更攪亂這池春水,讓每段愛情都陷入危機...。

愛是恆久忍耐的恩賜,愛是體諒,是責任,我們都在愛的滋養下繁衍興盛。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