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彩虹金剛 孫燕姿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彩虹金剛
歌手名稱 : 孫燕姿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6-08-17
唱片公司 : 數位發行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2人)

56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孫燕姿最具想像力新作
《彩虹金剛》

給大人的領悟~給小朋友的禮物

《彩虹金剛》是給大人的領悟,給小朋友的禮物。當這個世界沾染上太多長大的無奈與失望,我們給下一代的陪伴會不會變成長大後的羈絆?透過音樂,進入一個無私卻充滿幻想的想像空間,回到單純的自己,拾回遺忘已久的CHILD。長大後的我們對世界的恐懼已勝過好奇心,讓彩虹金剛陪著你冒險,陪你度過每個需要陪伴的時刻,提醒你記得笑容的珍貴,自由的去嘗試一切。最後,你會發現每個人心裡都一個勇敢的彩虹金剛。而《彩虹金剛》這首歌裡簡單的吉他與輕鬆的口哨聲音調和出輕鬆可愛的氛圍,一點點變調吉他的幽默穿插其間,跟著音樂帶領我們進入一個魔幻空間,童真的夢幻與歡樂的旅程就這樣展開。

這一次 孫燕姿要在音樂裡「精彩」

有太多念頭閃過、太多音樂想做、太多生活的感觸碰不到一個適合的牆面,讓她可以集中又大膽的將腦海裡那些樂器、畫面、氛圍一次塗鴉在牆上。於是她決定給自己一個實驗性的小空間,甩開大眾對她的期待、甩開新專輯沉重的包袱,這一次,就是玩音樂!她與音樂上最好的夥伴Kenn C一起激盪火花,將音樂畫面填寫在編曲、音樂的配置上,這一次她要留下的是”精彩”。在燕姿的歌聲裡,感受到這個篇章的完整:「用你的關懷和所有的愛,為這個世界添一些美麗色彩。」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