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o Be Loved (單曲) 潘瑋柏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新發行華語專輯 To Be Loved (單曲)
專輯名稱 : To Be Loved (單曲)
歌手名稱 : 潘瑋柏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20-07-18
唱片公司 : 華納音樂

樂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潘瑋柏2020 最潮懺情歌TO BE LOVED
“ 用更加倍的寵愛 再一次學會愛 ”

潘瑋柏2020年全新專輯繼先前 <MOONLIGHT>、<愛你3000> 之後釋出的第三首歌曲<To be loved> 是一首挽回愛情的歌曲,編取用了當今最火紅的808,潮味十足的節奏與旋律,讓整首歌曲聽起來帶著慵懶又性感的氣息。

整張專輯以 R&Beats定調直接破題”節奏”在每一首歌中的重要性,即便是抒情歌曲,賦予了節奏性十足的編曲之後整首歌多了swag的感覺,風格十足!這首歌曲是潘瑋柏和國際知名音樂人The Orphanage合作,The Orphanage曾經參與了Demi Lavoto 冠軍歌曲< Sorry not Sorry>,這一次和潘瑋柏合作寫出了這首著時髦氛圍的歌曲,而瑋柏音樂上的最佳戰友紀佳松更是操刀製作配唱。

潘瑋柏也親自為這首歌編排了兩段雙人舞,L.A STYLE的動作搭配了女舞者,用舞蹈動作來呈現情侶之間的關係,令人印象深刻。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