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obynn & Kendy Robynn & Kendy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Robynn & Kendy
歌手名稱 : Robynn & Kendy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2-06-13
唱片公司 : 環球唱片

樂評評分(1人)

60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每周推薦

熾熱的心催逼腳步
二人無休止飛躍 跨過網路衝向大世界
Robynn and Kendy全新同名創作大碟
首唱作主打〈小說伴咖啡〉清新演繹悠然感覺
第二唱作主打〈翻牆〉唱出少女尋夢心情
2012意想不到的女子組合
「如一雙 無枷鎖的飛馬脫疆 那般 狂熱 叫嚷」

有關 Robynn & Kendy……
憑藉Youtube發放改編音樂及MV而得到樂迷垂青的二人女子組合Robynn & Kendy,見證了80後的新音樂勢力及新風氣。她們將喜愛的華語流行歌來一個360度大翻新,清新的彈唱,配以簡單甜美的唱腔,以自家製但有趣的MV帶出不一樣的改編歌,令人對她們刮目相看。

點撃率過六百萬 九把刀盛讚
其中放上網路的歌包括〈你是我的女人〉、〈思念是一種病 X Where is the love〉、〈怎麼捨得你〉等等,MV擁有超過共600萬點撃率,而每首歌的點撃率仍在不停飆升,其熱爆情況就連香港的NOW新聞亦作出報道。

最令人驚訝的是二人重新編唱熱播歌曲〈那些年〉、並將之放上網後,引來莫大迴響,甚至遠到台灣電視台(台視新聞)亦作出報道!據知九把刀聽過二人的演出後,也在噗浪上說,人長舷甜美,連聲音都美!她們清新而獨特的音樂,加上網絡上累積的人氣,令環球唱片亦為之留意,而在眾多唱片公司邀約下,Robynn & Kendy與環球的音樂理念不謀而合,最終投身環球這個大家庭,希望能共同努力將自家音樂發揚光。

詳見以下YOUTUBE LINK︰
台視報道︰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GgSd0AmaM
Now新聞台報道︰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Tyddl6ThI&feature=related
九把刀於plurk blog推荐二人︰見12月9日網誌 http://www.plurk.com/giddens 

網上發放愛和音樂
Robynn and Kendy透過朋友的朋友而聚在一起,談到音樂談到其他一拍即合,最後盟生組合唱歌的想法,並且決定借Youtube的途逕,發放她們認為旋律值得人再回味的歌曲。「我們想為大家提供溫暖而令人感動的歌曲,借著網絡的幫助,將我們的音樂與人分享,也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愛。」率真、以音樂為本的她們,沒有花巧的裝飾,甚至組合名稱亦以自身名字Robynn & Kendy示人,希望得到大家支持。

自家唱作無添加精選
Robynn & Kendy在網上發放改編重唱的音樂錄像後,2012二人再前行多步,將自家創作的新曲〈小說伴咖啡〉公諸同好,結他、和唱,簡約的音色讓人聽後有洗脫繁囂之感,二人將少許Jazz風音樂加入旋律中,更增加輕鬆隨性感覺。而與填詞人溝通後,Robynn & Kendy亦借歌曲的故事,讓人反思能靜靜喝一杯咖啡已是幸福的事,停下腳步欣賞四周,其實別有一番風味。全首歌曲寫意又輕快,她們的創作與二人風格一樣,同樣具備清新無添加的元素。

繼〈小說伴咖啡〉後,二人再以清新且熱熾的心懷,合力創作出全新廣東歌曲〈翻牆〉。經過重新編唱經典歌、及合力炮製出首主打後,二人默契越來越強,加上青春的靈思,引發二人在Band 房內一筆一句,Jam出無限可能性。〈翻牆〉刻畫出時下年青人為滿足好奇心而不惜越過每一道困難,四出找尋新知識的心。才華橫溢的音樂人藍奕邦借用這題目,以青澀又帶點放肆的詞句寫出兩位女子肆意追夢的心態,感覺率真。Robynn & Kendy藉著監製王紀華的幫助收到歌詞後愛不釋手,她們想不到透過短時間的溝通,這位心意靈巧的音樂人竟能準確拿揑二人的心情,「懷著赤子心一雙」、「如一雙 無枷鎖的飛馬脫疆」,以生動的文筆譜出這份跳躍的歌。加上二人合力唱作的旋律,熱血而鼓動人心。

Robynn & Kendy特別想借歌曲末段雙重唱的旋律,帶動歌曲內「為青春打杖」的那份熱血。希望二人唱作的衝勁,能借歌掀起你的情緒,願意一起追夢。

整張同名專輯融合二人的音樂風格,既有重新編唱演繹經典歌曲,全新唱作旋律更鼓勵新一代大膽創新,為夢想奮鬥。同時亦要把握當下,珍惜、享受生活的點滴。2012的炎夏,再次享受這股清新的涼風。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1.

翻牆

作曲人: / 作詞人:

2.

不用太趕

作曲人: / 作詞人:

3.

小說伴咖啡

作曲人: / 作詞人:

4.

生活與生存

作曲人: / 作詞人:

5.

Sunset

作曲人: / 作詞人:

6.

那些回憶(國)

作曲人: / 作詞人:

7.

你是我的女人

作曲人: / 作詞人:

8.

怎麼捨得你

作曲人: / 作詞人:

9.

思念是一種病(國)

作曲人: / 作詞人:

10.

你不知道的事(國)

作曲人: / 作詞人:

11.

那些年(國)

作曲人: / 作詞人: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