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ghts Up 方大同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Lights Up
歌手名稱 : 方大同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3-11-19
唱片公司 : Gold Typhoon Music

樂評評分(1人)

7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8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384763405.jpg

方大同日前在「Soulboy Lights Up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紅磡首站的記者會上公佈前導預告片,全新演唱會概念主題單曲〈Lights Up〉也首度曝光,但只有短短的30秒讓歌迷直呼聽不夠!這首讓歌迷期待已久的新歌即將在11月18日至11月20日於HitFM全球獨家大首播,並將於11月19日全球數位發行。搭配新歌推出的全新視覺不僅色彩繽紛,還圍繞著許多閃亮的Disco Ball,與散發著律動氛圍的新歌〈Lights Up〉搭配的相得益彰,而大同更難得地拿下墨鏡露出「裸眼」,讓人驚呼:這是方大同嗎!?對於這次全新的視覺突破,方大同說:「對我來說所有的創作,都會是以音樂為前提,〈Lights Up〉這首歌有著復古流動的Disco氣氛,所以我與製作團隊就選用了這個華麗繽紛的視覺表現,我覺得蠻好的!」

演唱會概念主題單曲〈Lights Up〉是首帶有復古風潮及充滿律動感的歌曲,大同表示:「這首歌的音樂類型,是我在成長過程之中非常喜歡的一種!一開始在製作這首歌的時候,就希望可以做出一首非常純粹以Disco、Soul、Funk作為出發的作品。」為了這首編制華麗的單曲,要求完美的大同,更邀請到Michael Jackson、Justin Timberlake等多位名人御用的弦樂編曲名家Benjamin Wright為〈Lights Up〉編曲。當初在聯繫Benjamin Wright時,面對這樣一位音樂界的傳奇人物,其實大同的心情是很緊張的,但沒想到,與這位編曲大師的溝通過程不但非常順利,所交付的編曲部分也如期提供,讓大同十分佩服他的專業態度。〈Lights Up〉後期混音部分,則是交由曾獲多座葛萊美獎的混音大師Phil Tan操刀打造,如此高規格的製作,可說是大同製作過的所有作品中花費最高的一首。

日前公佈的演唱會30秒前導片,大同神祕的留下耐人尋味的伏筆,更多的內容將在演唱會當天揭曉,如今先行推出的演唱會單曲〈Lights Up〉及嶄新視覺已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讓人更期待演唱會上大同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聽覺與視覺饗宴!?「Soulboy Lights Up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30日、12月1日、12月2日在香港紅磡開唱,門票銷售成績亮眼,前兩場在三天內銷售一空緊急再加場,目前僅剩12月2日有少量門票可以購買。搭配新歌首播,HitFM也將送出2組方大同香港演唱會門票 (一組2張)讓大家可以親臨現場!詳情請上HitFM官網查詢。方大同全新演唱會概念主題單曲〈Lights Up〉將在11月18日至11月20日於HitFM全球獨家大首播,並將於11月19日全球數位發行。

尚未有任何樂評...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