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危險世界 方大同
會員登入
|
OR

專輯名稱 : 危險世界
歌手名稱 : 方大同
類型 : 華語專輯
發行時間 : 2014-04-11
唱片公司 : 金牌大風

樂評評分(2人)

90

一般會員評分(1人)

90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395641022.jpg

踏入未知 開始冒險
聽覺的極致體驗 視覺的全新震憾
無需任何封號加冕 他的音樂代表一切

無需任何封號加冕,他的音樂代表一切!流行、靈魂、藍調都不足以完全定義他的音樂風格,方大同2014全新專輯【危險世界】將帶給你無法歸類的聽覺極致體驗。創作才華、演唱實力深受樂迷推崇愛載的方大同耗時一年多的時間錄製,身兼新專輯製作人、創作人、歌手、樂手、創意指導,打造16首前所未見突破自我的音樂史詩鉅作。


斥資三千萬拍攝七支音樂錄影帶,方大同首次擔任導演,架構【危險世界】無限想像空間,科幻未來、冒險愛情、及各種超現實奇遇,在全新的感官震撼之中,引領你邁入前所未見的奇幻旅程。


邁入人生重要的下個階段,方大同創立了音樂品牌『GNOF』、展開『方大同Soulboy Lights Up』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這次的新專輯【危險世界】當中,更交由自己成立的音樂製作團隊P.R.C (People Recording Cooperation 全人類錄音合作社)主導所有製作。【危險世界】更邀請到了Phil Tan(Usher、Rihanna、Katy Perry、Mariah Carey)、 Fabian Marasciullo(Britney Spears、Michael Jackson)、 Ken Lewis(Kanye West、Janet Jackson、JayZ)三位國際級混音師聯手打造,期待以更超規格的製作水準帶給樂迷截然不同的音樂旅程。

專輯歌曲

  歌曲 長度 歌詞
很抱歉, 歌曲清單仍在準備中...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