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張芸京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83-09-06

出生於 台灣

活躍於 2009年至今

張芸京 (Jing Chang)

 華語歌手

本名張芸菁,搖滾小天后。在成為簽約歌手之前,張芸京是個平面設計師,並與其他三位女生成立了名為「筆醬」的樂團。出道前,樂團大多在地下酒吧演出。 張芸京於2007年參加由台灣台視主辦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一季,並獲得冠軍頭銜。及後於2009年由金牌大風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破天荒,正式成為發片歌手。 2010年12月4日於香港STAR HALL首度舉辦個人售票音樂會-“張芸京正不正初回音樂會”。三千多名來自香港、中國台灣、中國大陸、美國、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使場地爆滿。獻唱25首歌曲。歷經兩年低潮,終於在2012年9月22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並於同年的12月23日舉辦張芸京我陪你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49 位會員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