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 Music - Ethan Hawke 伊森霍克個人頁面
會員登入
|
OR


生日: 1970-11-06

出生於 美國

活躍於 1984年至今

Ethan Hawke 伊森霍克

 西洋演員

美國電影演員、導演及作家。出生於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他的父母當時都是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的學生,三年後兩人分手。幼年時,霍克隨他的母親移居到新澤西州普林斯頓。上中學期間,霍克開始在當地劇院學習表演,並在學校的演出中登台。 14歲時,霍克得到了他的第一個電影角色,參演電影《探尋者》(Explorers)。此後,霍克先後在英國和卡內基梅隆大學學習表演,以及在紐約大學學習文學。在紐約期間,他與其他人一起創建了Malaparte劇團,並任藝術指導。 1988年,霍克參演電影《死亡詩社》,由於電影的成功,霍克的演員事業也由此取得突破。此後,他先後接演了《A Midnight Clear》、《Alive》、《四個畢業生》、《情留半天》、《千鈞一髮》、《愛在冰雪紛飛時》(Snow Falling on Cedars)、《遠大前程》、《訓練日》等影片。 2001年,他因在《訓練日》中的表演得到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除了表演事業,霍克還導演過電影《Chelsea Walls》,並出版了兩部小說。 2005年,霍克因參與《愛在日落巴黎時》(《情留半天》的續集)的劇本創作而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的提名。


尚未有人喜歡 .
趕快成為第一個喜歡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