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PlayMusic音樂網 -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會員登入
|
OR

首頁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電影名稱 : 愛在黎明破曉時 (Before Sunrise)
種類 : 西洋電影
類型 : 浪漫愛情片
上映時間 : 1995-01-27
導演 : Richard Linklater

影評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一般會員評分(0人)

尚未有任何評分..



您的評分:


請先登入會員才可以使用評分功能



img1374425078.jpg



《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由李察·林尼特(Richard Linklater)作導演。故事發生在一輛往維也納的列車上,年輕的美國人謝西(Jesse,伊桑·霍克飾)遇上年輕的法國女生席琳(Celine,茱莉·蝶兒飾),兩人一見如故,最後決定一起在維也納渡過一天。

故事鋪陳以簡約主義掛帥,情節沒有既定主線或劇情,只是不斷的交談。當中包括對於人生的想法及洞察,有涉及有關愛情的想法等。謝西是一個有點諷世的浪漫主義者,席琳則對浪漫主義有點猶豫;最後他們在那一天的有限時間內成就不少浪漫時刻,而在第二天分開。

於九年後的2004年,這故事的下集——《愛在日落巴黎時》(Before Sunset)上映,男女主角於此片發生後九年在巴黎重遇,繼續他們未完的故事。

尚未有任何影評...


會員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