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少谷甜蜜對唱情歌〈光合作用〉 好友丁噹不拿半點酬勞力挺獻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少谷甜蜜對唱情歌〈光合作用〉 好友丁噹不拿半點酬勞力挺獻聲
0
1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1日 (五)

黃少谷以本名重新出發,將綽號改為「少少」,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未來》已正式發行!第二波主打歌與好友丁噹合唱的〈光合作用〉上週已在喜歡音樂Youtube頻道上線!
 
黃少谷在自己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中,邀請到認識十多年的好友丁噹獻聲力挺,一接到邀約,丁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丁噹不僅貢獻歌聲,更沒有拿任何酬勞,讓黃少谷充滿感激!黃少谷回想,以前強辯時期跟丁噹常一起在校園或表演中合唱別人的對唱歌曲,其實從那時候,少少的心中就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丁噹有一首屬於他們專屬的「友誼情歌」,沒想到這一盼十年就過去了!在今年也終於完成這個願望。



img1509548620.jpg
 
當初在跟丁噹溝通對於歌曲的想法時,來回了非常多次,黃少谷表示歌曲完成的第一個詞曲版本更被丁噹退回,笑稱:「太含蓄了,要甜蜜熱戀一點啦!」黃少谷很感謝丁噹給他關鍵的意見,丁噹向他表示這首對唱情歌她想像的應該要是:兩人不需要多餘的言語表達,就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意。在不斷交流意見之下,這首〈光合作用〉成功誕生了!唱功十分了得的丁噹更成為少少的唱歌導師,教導黃少谷唱歌上許多技巧,讓少少不停稱讚:「丁噹真的是唱功達到神等級的歌手!」
 
在拍攝MV的過程中,因為需要演出像是情侶般的甜蜜互動,兩人被問到那麼熟會不會笑場?黃少谷回憶,以前一起表演時,丁噹都會跟他比賽「定睛」,兩人要一直對看,但少少指出因為丁噹的眼睛實在是太會放電了!每次比賽他都會瘋狂笑場,因為無法招架!在講述這段故事時更被一旁的丁噹抓到臉角在抽動,讓少少瞬間害羞地掩面!兩人更在MV中一起做三明治跟沙拉,並餵對方吃,還有坐在沙發上打鬧、一起跳舞,黃少谷表示從沒跟女生跳過舞,丁噹可是第一個呢!而兩人非常有默契的表現,也讓影片的拍攝火速完成!

img1509548677.jpg
 
img1509548716.jpg

因為這首對唱情歌,講述了戀愛中兩人的心電感應,也讓與丁噹相識十年的黃少谷想到,認為像丁噹條件這麼好的女生,身旁應該要有最優質的另一半,更開玩笑說要幫好朋友丁噹開三個徵友條件,分別是有肩膀、夠體貼,最重要的是還要會做菜給丁噹吃!講完黃少谷也馬上自我嘲諷:「本人的肩膀還在努力當中,無法申請啦!」笑壞全場。
 
黃少谷【NOW!現在就是未來】北中南巡迴演唱會門票持續熱賣中!共有三場:11/18(六)台北場在PIPE LIVE MUSIC、12/02(六)台中場在Forro Café、12/23(六)高雄場在LIVE WAREHOUSE登場,詳細資訊可洽喜歡音樂官網查詢,售票請洽iNDIEVOX網站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