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 瑋柏 Will Pan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 瑋柏 Will Pan
0
6,764

By 黃靖文

2012年9月12日 (四)

Dear Will (瑋柏) wink


其實我很想說從小支持你到大...國中, 高中到現在大學畢業準備讀碩士, 尤其我又住在紐西蘭, 每年只能趁年底回台灣見你.. (但你總是愛在7-8月出片sad) 所以我只能趁跨年演唱會or你代言活動見到你. 所以常常見不到你. 但又能如何??



其實這種緣份很奇妙, 可以讓我從2003年一直支持你到2012, 之前朋友常說我瘋了, or 我一定不會支持你長久. 也聽過很多你的壞話, 常有時候對你失望然後想是不是該停止對你的支持? 但到現在始終還是堅持對你的支持... 很多人知道 & 聽過 "潘瑋柏" 這個名字,但大家真的認識你嗎?大家知道你有那麼多面嗎?為什麼還支持你呢? 很多原因. 

 

-----------------------------------------------------------------------------

1. 10幾年, 跟著你一起成長. 你總會把你知道的各種人情事故教給我們. 你教了我們你的人生觀, 總給我們上寶貴的課. 經過籃球, 金鐘, 你說了: [走過低潮,這些戰役都帶來傷疤,使我從男孩變成男人。如果再遇到一次,我想還是會痛苦,但至少有了準備,這就是成長] 聽了感覺自己還很lucky, 但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學你的堅持~不放棄!

 


2. 你對歌迷是超級無敵好, 沒架子. 你會很認真的去了解新舊歌迷, 會跟我們閒聊會跟我們開玩笑 [但千萬不要太超過你的底線要不然就會體驗到 "猛虎不發威, 你把他當病貓"], 你會去尊敬家長也會去逗小孩子.... 很多小孩可能是家長帶去你的簽唱會, 雖然感覺他們可能不認識你, 但你還是會逗他們. 真的有好多小小朋友跟著爸爸媽媽一起支持著你! 你的親和力是很多人無可比的. 你會努力的記每個fans. 你還會很努力的刷刷刷facebook, 微博, G+, twitter 就是想跟大家互動. 我媽媽老是稱讚你是個懂禮貌 & 有家教 & 孝順 & 很有親和力的鄰家男孩.
 


3. 10幾年, 你從一個麻辣先師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到NG王唐門到愛無限的金鐘影帝, 不會寫歌作曲到現在的全方位創作歌手, 中文不太好的ABC到現在中文超好的比利, 等了8年的小巨蛋"I'm Will 未來世界巡迴演唱會"等....我們跟你一起笑, 一起哭 (史上最會哭的男偶像, 但你還是要帥氣~瀟灑的哭), 一起high, 一起go crazy, 一起party, 一起成長, 我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是有話題的好朋友, 是這輩子不能少的朋友. It's all because of you. Thank you WP. 
 


4. 其實支持你沒有什麼為什麼~就是一個感覺. 你喜歡挑戰自我, 這讓我們對你不得不愛. 也讓我們沒辦法離開這麼努力的你. 支持你不是追星, 而是交了個會教你很多的明星, 朋友, 跟支持者. 你總會告訴我們加油就像我們跟你說的一樣. 你總是會說讀書是很重要的, 支持你之前要先顧好課業 or 工作. 
 


5. 真的在乎歌迷的你, 老是會氣我們買太多專輯. 老是會叫我們不要這樣花錢, 要省錢.. 真的...會聽你的啦!! sorry!! 

 

-----------------------------------------------------------------------------


潘瑋柏" 你要知道, we will be here with you. 我們相信你 just like 你相信我們一樣. 請你不要硬ㄍ一ㄥ! 我知道你的腳的狀況, please be kind to yourself and your leg. 你知道我看到你多努力的時候, 那時其實你的腳是痛的...的那種心情... :( 還有... 請不要當"逆天潘!" 你每天3,4點睡覺...是要怎樣? 還說希望沒有"睡覺"這個東西..真的不希望你老了之後肝跟腳壞了.. 大家知道你還年輕, 永遠18, 擁有baby face 但32歲還是個事實! 請你多多照顧自己! 

謝謝你完全記得我, 謝謝你恭喜我畢業了. 謝謝你的貼心. 這次剛好趕上24個比利發片期, 能見你那麼多次! 改版時我已經不在台灣了, 所以,, remember what I have said! Take care of yourself please. 演唱會加油!! 

我這次出國讀碩士一定會讀好, 畢業然後be here for your 10th album! I already have a few plans for after graduation and hopefully it'll all come tru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best of luck! see you when I graduate in 2014 or earlier cool



照片: 
 

(上) 2004.1.15 威兒秀錄影 [第一次見到瑋柏]

  (下) 2011.1.6 一元星夢 , 很喜歡做公益, 也很開心能跟你一起 yes 畢竟我們比很多人幸福多, 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我媽媽真的很開心你每次都會問候她! she said best of luck for [The Story Of Billy] she loves it a lot and sings to her friends lol. 


-* NZ-Jennifer 2012.9.12. [奧克蘭, 紐西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3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