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Dear張芸京~為你寫詩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Dear張芸京~為你寫詩
0
4,580

By 小玩子

2012年9月13日 (五)

 

     总是那样风和日暖的季节能给人带来别样的感受。
     清明,雨纷纷。行人,欲断魂。借问,张芸京。遥指,沁竹音。
     喜欢上一个人,在似水流年的日子里刚巧碰上,没有或早,亦没有或晚。只那一眼,君倾了我21的城,而我,此后只取一瓢饮。便成永恒。似火,温柔,坚毅。如一泓清水,便注进我的心田,还没反应过来,就已根深蒂固。从内而外。五个月,或许,很多人不赞同。没关系,我有一辈子的时间,一直许这个言。
      雨林通往雪景,是你要去的找寻。我盛着专机,能否偕子同行。你一直对京城子民像家人,而我们遇到京民,也同样称为家人。都是与你一般宝贵的人。那些放在心间的,想来嘴都会笑靥满满。
恶补功课。你的以前我没有经历,但还是想,多认识你。哪怕一点一滴。这20年里,阿京怎么过的,过得好吗?想自己去寻找,答案。你去湖南台录节目,因为哮喘,失败了。但是你却坚持到最后。很心疼,也很感动。丝毫没有明星架子。而且,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比别人坚毅不知多少倍的女子。怎么不叫人倾心。若世间,没有三生三世,最起码,我许你,天长地久。
艺人,很辛苦,要为了我们保重身体。
还记得《偏爱》里那个不辨雌雄的声音。高音不是你想唱,想唱就能唱。而你,一如既往的做到了。个中练声的滋味,只有自己才清楚。《黑裙子》里那朵流浪的云,飘到有家的地方了吧。《1030》不曾染指的悲伤,绝望。别是一番滋味,却上了我们的心头。隔着那么远的距离传递,你的悲伤,谁能忘。《相反的我》,那个打破尺度的尝试,谢谢你,给了我们新的体验。惊艳了的尘世浮华。
      歌者,做到极致,便是歌声打动人。而你做到了。由衷的,为你鼓掌。
      就是你。没有爱情,此岸彼岸,也可以,天长地久。
      远隔海岸,目及台湾。
      大陆这边的船票,能否把我载到有你的那一方。
      千山万水万水千山,跨越了一个海峡,珍贵万千。
      人道圆魄上升寒空,四海皆同。
      你的那边,如今可安?
      浓浓的情意别离了时空的传递,望君安。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