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化身舞蹈健身操代班老師 一身勁裝展示運動成果翹屁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化身舞蹈健身操代班老師 一身勁裝展示運動成果翹屁屁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1月27日 (三)

鬼鬼吳映潔的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已經在10/27於全球正式上線,最近勤於台灣、大陸兩地忙單曲宣傳的她,光是一個月就跑了大大小小60個通告,為新作品可說卯足全力宣傳!這次不但新歌洗腦受矚目,在MV中帶著強力節拍的新舞步不但讓歌迷印象深刻,更讓大家看見鬼鬼舞技進步以及令人稱羨的翹屁屁!
 
為此唱片公司特別為鬼鬼舉辦一場”以舞會粉”的活動,讓鬼鬼化身一日限定的舞蹈健身課代班老師,僅開課一堂教授,並號召粉絲一起跟著帶動唱!現場鬼鬼將展現熱情迷人的身段以及活力十足的魅力,要讓歌迷見識到”橘ㄟ馬吳”老師的活潑教學,保證一次愛上,而且健身瘦身燃脂翹臀功效兼具!第一次當起健身有氧老師的鬼鬼,還想了一招超好記口訣,讓學生們快速融入;她笑說,「就是要有信心地在內心大喊,我好漂亮!口訣就是:knock knock敲敲愛knock,劃一圈,門沒鎖,我好漂亮、我好漂亮!」
 
這一年因為勤跳zumba以及健身有氧運動的鬼鬼,練就一身”翹屁屁”,今天在舞蹈教學時,也不斷猛力地”搖落去”,也不忘推廣跳自己這個敲敲舞的好處;事實上原本就”天賦異稟”的她,笑說感謝媽媽生的好,把她的屁股聲的圓又翹,加上後天努力,才讓她有”翹臀鬼”的封號!問鬼鬼有沒有因為屁股翹而被男生搭訕的經驗?她說,「完全沒有耶!我感覺好像男生絕緣體,他們都不會主動追我!不過反而是女生會來稱讚,尤其是我的閨密心亞(安心亞)跟佳穎(李佳穎),不管事逛街或是做運動,無時無刻都在偷襲我的屁屁,一直偷捏或是拍我屁股!她們說我的屁股是史上最好捏的屁屁!」
 
而首次當起健身有氧老師的鬼鬼,坦承對於”老師”這項職業有”障礙”,她笑說,「因為我覺得如果學生開始搗蛋,我可能會不由自主跟著她們起鬨在玩,整堂課應該會亂哄哄!加上如果遇到那種比較笨或是不聽話的學生,我應該就是直接放棄,因為我沒有甚麼耐心!所以我覺得我不太適合當老師,到最後可能學生沒教好我自己先落跑!」
 
問鬼鬼如果不當藝人,自己可能會想去坐哪種職業的工作?她自豪地說,「應該是推銷員或是行銷公關之類的吧!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會推銷,像是工作人員看到我說哪個化妝品好用,我就會開始對她們洗腦,結果每個人到最後都跑去買!還有一次就是我跟造型師去泰國時,她說我機場商店很難逛,結果我帶著她繞個半小時,她就被我洗腦,買了好幾千塊的泰國零食拎回台灣!當時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img1511792387.jpg

img1511792418.jpg

img1511792450.jpg

img1511792461.jpg

img1511792470.jpg

img15117924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吳映潔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