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彩樺響應老公辦公益活動 擔任最美麗的啦啦隊長 大讚老公踢球帥度MAN度加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彩樺響應老公辦公益活動 擔任最美麗的啦啦隊長 大讚老公踢球帥度MAN度加倍
0
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4日 (三)

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也是藝人王彩樺老公黃品文一聲號召下,包括藝人康康、庹宗康、王識賢、梁正群、高山峰等愛足球運動的藝人組成的黑熊明星足球隊,於12/2(六)晚上6點在台北田徑場,與中華女子足球培訓隊舉辦一場精采絕倫的明星公益足球賽!
 
為了舉辦這場公益足球賽籌募經費,除了身為理事長的黃品文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東奔西跑找尋贊助外,王彩樺本人更特別捐出了名牌包及飾品、衣服都拿出來義賣,並且把款項約20萬全數捐出當作經費,為了就是讓圓滿完成這場公益活動;王彩樺表示,「有一次陪著老公去花蓮的兩個國中探望小朋友球員時說,”現在有這麼多人幫助你們,以後你們長大有能力,要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聽完之後很感動!也希望藉著這個活動,我們這份愛可以延伸傳達出去!」也因為明星魅力的號召,加上粉絲球迷踴躍買票的善心支持下,門票幾乎售罄,全部收入約50萬左右,在扣除百分之30%手續費後,將全數捐贈(約35萬)給花蓮五所國中(光復國中、秀林國中、富里國中、化仁國中、美崙國中),⽤於推廣⾜球,並幫助偏鄉的基層⾜球發展。
 
除了號召眾星包括理事長黃品文、王識賢、郭彥均、柯杰夫、幾米、ROY、蔡佳麟、蜆仔、高山峰、傑拉德、梁正群、康康、GINO、Terry江振愷、庹宗康等15位組成黑熊明星足球隊共襄盛舉外,身兼足球隊”啦啦隊隊長”的王彩樺,這次也動用她的好人緣,號召周遭的親朋好友為這次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把方馨、蘇晏霈、侯怡君、鄭仲茵、苗可麗、蔡秋鳳、黃小柔等人都拉進來當作啦啦隊隊員;她笑說,「除了柔柔(黃小柔)外,我們這群算是”熟女組啦啦隊”!不過她們當天都特別放下手邊工作,晚上在球場幫球員搖旗吶喊!」
 
在賽前練球現場特別清唱了一段”保庇”的王彩樺還笑說,「我從來都沒有當過啦啦隊長,因為我老公也會出賽,所以除了給球員加油外,會特別給老公愛的鼓勵!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轉播足球賽,有一次老公帶我去看現場比賽,當下覺得很刺激,而且發現在球場上踢球的球員都特別帥、特別MAN,英姿散發的感覺超迷人!當然啦,我這個會踢球的老公感覺帥度又增倍了!」
 
除了把自己的藝人女性好友拉進這次活動組熟女啦啦隊外,也因為王彩樺的關係,身為她乾女兒豆花妹(蔡黃汝)也在拍戲趁空檔擔任活動代言人為球賽開球,王彩樺笑說,「很感謝有這位女神級的活動代言人,讓這次活動更有”看頭”!」此外,王彩樺更力邀拍”花甲”戲劇而結緣的盧廣仲一起出席,陪同明星球員一起造勢!最近在拍”花甲”電影版的兩人,感情變得非常好,王彩樺笑說兩人感覺就像”母子”,她笑說,「我在片場常找廣仲聊天,雖然他話不多,但他沒戲時常跑來看我拍戲,然後看著你、默默的對你傻笑。等我拍完時,又會拍拍你的肩膀說辛苦了,有時候又會跑來你懷裡撒嬌,我們互動感覺很像母子,非常奇妙的緣分!」
 
已經在日前殺青自己戲份的王彩樺,表示非常期待”花甲”電影版的上映,她說,「我11/24生日當天剛好是我的殺青日,當天拍到半夜的她,還被劇組的人驚喜慶生,而老公及球隊的工作人員也特別開視訊對她唱生日快樂歌,她笑說,「生日剛好逢殺青,這是我過過最有意義的生日了!」
 
img1512399671.jpg

img1512399916.jpg

img1512400176.jpg

img15124004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中華民國足球發展推廣協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