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用喧囂與菸探討人性,謝謝你得 肺癌。首張專輯《繞梁》發片巡迴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用喧囂與菸探討人性,謝謝你得 肺癌。首張專輯《繞梁》發片巡迴演出
0
354

By John Huang

2017年12月19日 (四)

跨年夜的頂尖對決!

 

即將於聖誕期間發行首張獨立製作專輯—《繞梁》的「謝謝你得 肺癌。Thank You For Getting Lung Cancer」日前發表了一連串北中南巡演資訊,整趟巡演邀請到形形色色的音樂團體搭配演出。 首場12月31日跨年夜於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展開,以魔術手法中最重要的一步化腐朽為神奇—「THE PRESTIGE」作為標題,請出了近年在對岸行走江湖、好久不見的台灣搖滾樂先驅—「趙一豪」,以及今夏甫發行大碟的ROCKON滾石電音旗下大將「世外桃源」,甚至邀請了主唱胞兄—曾於世大運閉幕時絕妙演出的知名薩克斯風好手「謝明諺」,作為特別來賓穿梭與串聯當晚所有節目。


img1513696816.jpg
 

『做這東西不是要拿來堆在家裡的。』

 

緊接五場的演出陣容同樣引人注目:即將遠征東洋的「八十八顆芭樂籽」、日前推出 MV 的「暴噬者」(肺癌。主唱有客串一角)、成員同樣年輕的「遊樂 Amuse」、同樣進行發片巡演中的「逆瓣膜」、歸國復出的「Shoot Up」、有著多變曲風的「魚條樂團」、南台灣新生代 Hard Rock「烏賊紳士」、中部車庫藍調代表「黑色收音機派對」、以及在今年台中「簡單生活節」旁邊的「困難生活節」中引起轟動的嘻哈說唱新血「黃嬉皮」。

 

謝謝你得 肺癌。強調畫面與故事性、獨樹一格的特殊曲式、主唱靈肉噴發的舞台爆發力、高張力曲折纍進的器樂表現,引以為傲的演出總能在觀眾的臨場經驗中深深刻下記號,每次演出總有意外的「肺癌。」,將在這次的巡演中帶來什麼樣的驚喜令人期待。


img1513696870.png
 

謝謝你得  肺癌。 Thank You For Getting Lung Cancer. 《繞梁》專輯首發巡演:


【PRESTIGE】

2017年12月31日    台北 The Wall Live House    
共演團體:趙一豪、世外桃源

特別來賓:謝明諺

購票連結:
https://www.indievox.com/woodstockh/event-post/20391

 

2018年1月6日    嘉義 傲頭厝 Our Town

共演團體:黑色收音機派對、遊樂

 

2018年1月7日    台中 玩劇島小劇場 Little Play

共演團體:逆瓣膜、暴噬者

 

【惡氣猛漲】

2018年1月13日    台南 TCRC Livehouse

共演團體:魚條樂團、SHOOT UP

 

2018年1月14日    高雄 百樂門 Paramount Bar

共演團體:烏賊紳士、黃嬉皮

 

2018年1月20日    新竹 彌聲 Mixing Studio

共演團體:八十八顆芭樂籽、黑色收音機派對


img1513697300.jpg
 

關於繞梁:

 

    《繞梁》是謝謝你得 肺癌。獨立製作的首張專輯,另類的曲風主題皆由成長於喧囂之外的雙眼在世道中的觀察與感受,時而設身處地、時而以獨特的角度探討人性的問題。

 

原先為配合樂團成長背景而訂為「出山入塵」的專輯計畫,在籌備期間遭遇許多因自籌經費不足以多日租借理想錄音室等問題,但為了那捕捉搖滾原始面那呼吸起伏的執著,最後心一橫在自己的工作室—「蓮子」以「Full-Band同步錄音」規格進行現場錄音演出,一氣呵成,並受這一次性的概念啟發,改以春秋戰國《列子.湯問》一書中「餘音繞梁欐,三日不絕」作為主題來捕捉當天完售現場的能量與氛圍。  

 

至於如此孤注一擲是否明智,就如「肺癌。」在專輯介紹中所寫的『有意外有搞砸的。 那就是他媽的Rock ’N Rol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