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跨年最大咖 張惠妹不缺席101煙火現身 Rain新歌將於台北跨年首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跨年最大咖 張惠妹不缺席101煙火現身 Rain新歌將於台北跨年首唱
0
2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6日 (四)

由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將在週日(31日)晚間7時隆重登場,三立電視今年耗資六千萬打造跨年晚會,由三立都會台30頻道全程直播,三立都會台30頻道,三立新聞網、三立綜合台MOD、三立國際台、YouTube、好事989電台、台灣大哥大My Video、Vidol、LINE TV、香港 TVBJ、馬來西亞DimSum頻道、日本GYAO、北美東森等,全球都看得到。另臺北跨年晚會每年的101煙火,更是臺北跨年重頭戲,今年臺北101跨年燈光煙火秀主題是「2018 幸福共好 Happy Together」。時間更長、煙火等級更提升,加入燈光秀等多媒體裝置演出,總長度達360秒,將帶給觀眾不同的視覺感受,最讓人驚艷的是天后張惠妹跨年不缺席,將攜手安那,讓她們的影像和歌聲同時出現在台北101大樓上,陪觀眾迎接2018年。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由曾寶儀、KID林柏昇聯手主持,演唱卡司包括周湯豪、盧廣仲、畢書盡、蔡健雅、韋禮安、頑童MJ116、丁噹、艾怡良、林明禎、鬼鬼、韓國新生代男團IN2IT及全台最大咖「國際巨星」Rain等。而每位藝人都將大規格、大陣仗的演出,其中周湯豪將帶著專屬樂團與十人舞群嗨唱開場,丁噹也將製作月亮大型道具在跨年晚會中演出,「嘻哈天團」頑童MJ116也將有演唱會等級的演出,帶著六位舞者熱力演出,而「國民長孫」盧廣仲今年將負責跨年倒數前的演唱,他將與14位管弦樂者及舞群同台演出。
 
今年跨年最特別是「韓國新生代男團」IN2IT及「國際天王」Rain的獨家獻唱;通常到了一年的年底正是樂壇最熱鬧的時候,因為不論台灣還是韓國都會有很多大型典禮或演出,Rain在睽違三年終於推出新的作品,不過雨神卻推掉了不少邀約,就是要把這跨年這一天獻給台灣的觀眾。Rain第五度來到台灣,這一回更是登上台北跨年,而他上次隨著韓國綜藝「團結才能火」時,有體驗了台灣的放天燈許願,當時Rain不僅替親愛的家人祈福,也期許自己2018年的事業能更上一層樓,因此選擇和台灣民眾在2017年跨到2018年的第一天更是別具意義,這次Rain在台北跨年的演出,為了舞台表演的可看性,自己加碼帶多名舞者一同演出,他不只會帶來剛推出的新輯裡的歌曲,其中新曲「GANG」也將在跨年晚會中做台灣地區首唱。
 
而這次對全國最大咖Rain獨家參與跨年演出,三立電視表示將以高規格接待天王,將安排瑪莎拉蒂頂級轎車接送外,並下榻美福飯店唯一總統級豪華套房,另一直以來,Rain為了維持身材,在下午四點過後不進食,但來到台灣完全破戒,抗拒不了台灣美食而被征服,尤其Rain是肉食主義者,主辦單位也允諾會帶Rain大肆朵頤一番。


今年台北跨年晚會首次與台北捷運合作,讓晚會表演藝人錄製聲音邀請大家來晚會現場一起同樂,並於12/23起至12/31在北捷各月台進行廣播,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接跨年。將會有韋禮安、艾怡良、林明禎、周湯豪、頑童、蔡健雅、丁噹、盧廣仲、畢書盡的聲音在北捷廣播,呼籲大家多多搭乘捷運!
 
img1514294811.jpg
Bii

img1514294823.jpg
Rain

img1514294829.jpg
周湯豪

img1514294850.jpg
蔡健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