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風雲榜卡司公佈倒數第二彈 Bii畢書盡、Miss Ko、小宇 & 安那將出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風雲榜卡司公佈倒數第二彈 Bii畢書盡、Miss Ko、小宇 & 安那將出席
0
3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2月26日 (四)

全城警戒!第13屆 KKBOX 風雲榜「卡司公佈」進入倒數第二彈!繼之前宣佈部分第13屆 KKBOX 風雲歌手得獎名單有:「陳奕迅、謝和弦、黃明志、盧廣仲、周湯豪、楊丞琳、鄧紫棋」等超強天王天后陣容,26日KKBOX 再公佈「超人氣天王」Bii畢書盡、「金曲饒舌皇后」Miss Ko 葛仲珊、「全能音樂潮人」小宇 宋念宇以及「最強怪物新人」安那 ANNA等四組藝人,也將於1月20日在高雄巨蛋上同台演出!
 
四組藝人在今年華語樂壇表現亮眼,音樂能量大爆發!今年6月與 KKBOX 合作、在新加坡辦完「Bii With You LIVE in Singapore 2017」千人演唱會、12月剛辦完人生第一場萬人台北小巨蛋個唱「天堂M My Best Moment」的Bii畢書盡,好評不斷,成果豐碩!Miss Ko以【皇后區的皇后】專輯一舉入圍2017年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是名副其實的饒舌嘻哈界天后!歌唱技巧及音樂創作能力極高的小宇,退伍後獲蕭敬騰經紀人青睞加入旗下,推出全新專輯【同在】,在音樂圈表現越來越亮眼。而年僅17歲的安那,是天后aMEI張惠妹的外甥女,先前已在妹神「烏托邦2.0慶典」高雄巨蛋演唱會一跳成名而出道,也將在1月20日以個人之姿跳回高雄巨蛋!風雲榜索票活動「限時解任務,前進風雲榜」進入最後倒數一週,粉絲朋友趕緊鎖定第13屆KKBOX風雲榜官網,不要錯過!【更多「第13屆KKBOX風雲榜」相關訊息,請見活動官網:https://kma.kkbox.com/awards/】
 
12月剛完成首場巨蛋型演唱會的Bii畢書盡,在今年六月KKBOX獨家爭取到在新加坡搶先舉辦唯一一場音樂會【Bii With You LIVE in Singapore 2017】,這場演出更被視為他今年底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最強前哨戰。限量VIP購票,短短9分鐘內門票就被來自台、港、星、馬、大陸的粉絲們搶購一空,可見Bii畢書盡的超強人氣!【天堂M My Best Moment】演唱會,門票在短短三分鐘內就全部完售,當時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正在吃飯的他瞬間嚇傻,公司工作人員告知時,他第一時間還說:「這樣算好..好事嗎?」隨即表示「會有好的演出,不會讓大家失望,謝謝每一個家人們。」展現非常愛粉絲的一面。Bii畢書盡的《Love More》也成為新一代婚禮歌曲。希望在明年1月20日的第13屆KKBOX風雲榜帶著自己的經典好歌跟粉絲見面!
 
已經是全球各大音樂祭常客的Miss Ko葛仲珊,今年將首次參加KKBOX風雲榜!出道以來有「饒舌界的鄧麗君」之稱的她,勇奪「金曲24」最佳新人!在Miss Ko發片前,aMEI就已經非常欣賞她,曾偷偷溜到Miss Ko的演唱會捧場。今年舉辦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新歌派對,同名主打歌詞寫到「寫歌給aMEI唱,我不是你偶像,我是你偶像的偶像」,aMEI果真化身小粉絲現身,還邀葛仲珊幫她寫了《跳進來》,這首已變成妹神演唱會必唱HIGH歌之一。葛仲珊加盟環球的首張專輯【皇后區的皇后】在KKBOX也有很好的成績,足見這位饒舌皇后實力之堅強。
 
有「全能音樂潮人」封號的小宇 宋念宇,是樂壇炙手可熱的音樂才子,天王天后都爭相邀歌,如aMEI、蔡依林、蕭敬騰、王心凌、A-LIN都演繹過小宇的作品,尤其為aMEI打造的《都對也都錯》、幫蔡依林做的《開場白》都非常膾炙人口,換新東家後的小宇更是一飛沖天,新專輯【同在】在全亞洲都獲得優異好成績!
 
被譽為「最強怪物新人」的安那 ANNA,果然不負盛名,被譽為aMEI接班人!3歲就上了aMEI舞台,10歲入選日本團體「放浪兄弟」的舞者,年紀輕輕卻氣場強大到不行,超強舞技和自信態度,果然是承襲張家的「神基因」。安那說:「我真的很愛跳舞,不跳舞會死!」從aMEI高雄漢神巨蛋舞台初試啼聲,即將在風雲榜重返再臨,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粉絲們最期盼的風雲榜索票活動「限時解任務,前進風雲榜」,現正熱烈搶票中!台灣的 KKBOX 白金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 16:59)內,完成 4 項指定任務後,就可以開始天天抽獎!KKBOX 風雲榜行之有年,為回饋 KKBOX 會員,從舉辦至今,都是開放 KKBOX 會員免費憑票入場,加上年年都邀請重量級巨星出席演出的陣容,讓KKBOX風雲榜更是一票難求!而此年度音樂盛會,歷年來也有不少非法黃牛想趁機而入,高價賣出風雲榜門票,危害到真心想參與 KKBOX 風雲榜的用戶權益,因此第 13屆 KKBOX風雲榜索票機制經過精心設計,希望讓真正熱愛音樂的用戶能有更多機會抽到門票,杜絕非法黃牛!更多 KKBOX風雲榜索票相關細節,請見「第13屆 KKBOX 風雲榜」活動官網:https://kma.kkbox.com/awards
 
台灣的 KKBOX白金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 16:59)內,完成 4 項指定任務後,就可以開始天天抽獎!
 
[任務 1] 活動期間累計聆聽歌曲數 :50首
[任務 2] 活動期間累積收藏歌單數:3 張
[任務 3] 活動期間關注藝人數:3 名
[任務 4] 收藏指定歌單:華語速爆新歌
 
img1514298320.jpg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ANNA 我真的很愛跳舞、不跳舞會死! 

img1514298336.jpg
「超人氣天王」Bii畢書盡 完成北蛋、再攻高雄巨蛋 

img1514298364.jpg
KKBOX 公佈四組表演嘉賓:Bii畢書盡、Miss Ko葛仲珊、小宇 宋念宇、安那ANNA

img1514298380.jpg
今年表演亮眼的Bii畢書盡、Miss Ko葛仲珊、小宇宋念宇、安那ANNA將在1月20日風雲榜同台演出!

img1514298390.jpg
卡司公佈倒數第二彈!Bii畢書盡、Miss Ko、小宇、安那將出席KKBOX風雲榜

img1514298408.jpg
天王天后爭相邀歌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 出輯與你【同在】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