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世代敦奧閉幕熱唱吸睛搏好評 專輯與單曲全球熱銷1200萬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1世代敦奧閉幕熱唱吸睛搏好評 專輯與單曲全球熱銷1200萬張
0
8,3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9月20日 (五)

 

專輯、單曲全球熱銷1200萬張加持,超夯「英倫最強偶像世代」1世代〈One Direction〉在本屆敦奧閉幕式熱力開唱,五個小帥哥站上「移動的舞臺卡車」繞場演唱冠軍金曲「妳如此美麗〈What Makes You Beaufitul〉」掀起高潮,美國「E!Online」評論1世代是當晚最佳表演之一,盛讚五帥不讓前輩專美於前,肯定主辦單位「慧眼」;而包括「時 人雜誌」、MTV等也對1世代的表演給予好評。日前他們在家鄉獲頒「全球熱銷紀念獎牌」,表揚不到一年的時間包括專輯《青春無敵》、單曲、DVD等全部作 品總銷售大破1200萬張。

1世代專輯《青春無敵》全球熱銷300萬張、席捲16國排行冠軍,創下史上首張專輯空降美國告示牌冠軍的英國 團體紀錄,而多首單曲也累積800萬張銷售,就連《青春無敵 尖叫演唱會》DVD全球也大破百萬,加總專輯、單曲、DVD銷量總合,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1世代全球唱片銷售已經超過1200萬張,順利成為當今最夯偶 像天團。在YouTube大破兩億700萬次瀏覽次數的暢銷單曲《妳如此美麗》全美認證三白金外,還高票奪下青少年票選大獎「最佳夏日單曲」。如此傲人的戰績,讓成員難掩興奮:「我們非常開心且難以置信,我們有超強的團隊及隊員來 達成戰績,最重要是感謝粉絲,這個獎是屬於粉絲的。」

1世代敦奧閉幕式開唱事前僅有小道消息報導,所有內容保密到家,他們以新世代的身份 展現英國音樂的年輕朝氣,五位小帥哥唱完後馬上吸引許多新聞強力報導,除了「E!Online」評論是當晚最佳表演之一外,「時人雜誌」點名1世代和辣妹 合唱團為帶來光彩絢爛的閉幕表演,MTV和鏡報還對1世代的造型和髮型品頭論足:混血帥哥贊恩〈Zayn〉的前額頭髮染金吸睛,而超人氣的哈利 〈Harry〉整體造型則被鏡報點名「最佳穿著」。表演後奈爾〈Niall〉感動到不行,直呼「這太不可思議了!謝謝倫敦奧運,能在數億人收看下開唱,這 絕對是我們生涯的高峰!」

 

 

 

資料/照片: SONY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