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or SHIN 信
會員登入
|
OR

0
3,002

By

2012年9月23日 (一)

 

  Dear Shin:

    我是你口中的新朋友,很抱歉這麼晚才認識你,但或許是『緣份』到了,上天讓我在一夜之間迷上你。很妙的是,在去年十一月,我在網路上注意到『黎明之前』與『假裝陽光的蠟燭』這兩首歌的mv,看過之後覺得歌很棒mv也拍的很有感覺,但就是之後就沒有下文了。過了五個月,今年四月,一樣的網站一樣的兩支mv,卻讓我手指止不住的繼續點擊你所有的mv,一夕之間我就陷進你充滿生命力與爆發力的魅力裡。

     我記得,那晚是4月8日,隔沒幾天就買下了你『無畏 搖滾』演唱會的門票,身邊的朋友都吃驚著我的轉變,因為我原本是個喜愛R&B跟JAZZ的女孩,骨子裡藏著搖滾的基因,就因為你而爆發了。演唱會那天我深深的被你的現場魅力震懾,充滿力量的歌聲,無論是快歌還是抒情,你的舉手投足都散發著男性陽剛的強勢,有股「非得征服你們」的感覺。是的,你成功的征服新朋友的我,而且是壓倒性的勝利,我手無寸鐵心甘情願的成為你的信徒之一。

     『我記得』這張專輯對我來說剛開始非常的不習慣,迷上你後每天重複不斷的聽著『黎明之前』,享受著你的高音你的爆發和歌曲的陰暗面。誰知新專輯一發行,整張的抒情歌,高音少之又少,「你存在」這首歌還陽光正面到一個不行,說實在的我真的一時之間還無法接受。然而9月14日的新歌發表會,是我在所有專輯宣傳期間去的第一場活動,冒著大雨站在舞台前等活動開始。當你出場開始唱著歌,我驚訝著,這是我在專輯裡聽到的歌嗎?怎麼現場感覺完全大不同?你的現場實力簡直驚為天人,小小的光碟片完全無法收錄你淋漓盡致的聲音魅力,只有聽你的現場,才算真正聽過這張專輯的歌。

     能夠追隨著你的腳步,再次看到你新的成果,我真的很開心,不管評價如何我會記住這是你用誠意和真心呈現給大家看的作品。看見你的面容聽見你的低語,我知道自己再度愛上了你,你的舉手投足成為我想念你的解藥,我不奢求你能看到只求你明白我的心意。我記得你的手有多麼的厚實多麼的有力量,也很有誠意,就跟你的歌一樣,很開心很開心生命中有你的出現有你的歌聲。雖然迷上你的時間不久,但我很期待你在未來的時間能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驚喜與感動,我喜歡充滿生命力的創作歌手,我喜歡搖滾且能收能放的信,我喜歡直率真誠不做作的你。

     蘇見信,未來的好幾個十年,我將忠誠的追隨你支持著你,你準備好了嗎? :)

from 信迷ˍ穎(台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